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倫多警方法證科警員在被告迪克森房間內發現一件淺藍色襯衫(上圖)﹐在紫外燈照明下﹐隱約看見一個手掌印(下圖)。(法庭照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辯方圖證兇案屬劫殺
郵局盼封蝕本門 郵票加價35%
郵務員偷大批郵包 值9000元
教師未獲足夠電腦訓練
士嘉堡居民向國會議員求助九成涉移民或入籍申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告房內 警檢襯衫見掌印
男友稱透過視像見柳乾用手推開闖入者

柳乾案昨日再有一名租客及兩名警員出庭作供﹐一名居於柳乾隔鄰的租客昨供稱﹐於案發當日凌晨12時半至1時半﹐曾數次出入房間﹐並於凌晨1時半左右上H睡覺﹐但未察覺柳乾房間傳出嘈雜聲﹐包括柳乾用普通話或英文說﹕「不﹗不﹗」

不過﹐該名租客Ben Musampa有聽覺障礙﹐平日須偑戴助聽器﹐而當日柳乾遇害後﹐他梳洗後正準備到圖書館溫習﹐卻因房門門鎖故障﹐無法開啟﹐遂一直被困房內。直至柳乾被房東與另一名租客發現伏屍房內時﹐並有警員到場封鎖現場時﹐才由駐場警員踢開房門﹐將他釋放出來。

然而﹐房東及房客揭發命案前﹐曾多次走到柳乾房門敲門及叫柳乾的名字﹐但Musampa表示聽不到有關聲響﹐就連其後到場的救護車及警車響號﹐他亦未有聽到。

Musampa又表示﹐案發當時凌晨12時半至凌晨1時﹐與友人站在Aldwinkle Heights 27號大門前閒聊﹐但未有見到被告迪克森(Brian Dickson)出入﹐與被告早前接受警方盤問時﹐聲稱當日凌晨12時半已返家的證供有差別。

另一名鑑證科警員Shawn Meaney昨天出庭作證指﹐他們到被告位於Aldwinkle Heights一樓出租房間搜查﹐並在房內發現一件淺藍色襯衫。在警員使用紫外燈照明下﹐可穩約在襯衫正面胸口處﹐看見手掌印。早前柳乾前男友在庭上供稱﹐案發時透過視像﹐看見柳乾曾用手推開闖入房的不速之客。

多倫多警方另一名跟蹤組警員Drew Fyfe昨亦出庭作證﹐指於案發後3日(18日)他奉命跟蹤被告迪克森﹐並於當日早上8時57分﹐目睹被告離開其父母家。Fyfe跟蹤迪克森約200米至一個巴士站後﹐便看見迪克森將一支香煙頭掉在地上﹐隨後便上了一部巴士。Fyfe拾起煙頭封存﹐鑑證科事後證實﹐被告在煙頭上留下的DNA﹐與柳乾房間內發現的DNA吻合。

 
 
今日相關新聞
柳乾被人壓頸窒息死
告房內 警檢襯衫見掌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