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趙薇昨出席新作《親愛的小孩》北京記者會。
放大
 
已3年沒拍戲的趙薇,今次扮演農村媽媽,她的樸素造型頗有新鮮感。(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妍希因文章婚變「躺槍」
祥仔努力減肥目標發哥
容祖兒披嫁衣 堅守愛的承諾
霆鋒扮熊嚇途人
sistar舞動九展廣東話U粉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趙薇變身村姑尋子

【明報專訊】趙薇近日上載了一張非常樸素的村姑照片,原來是陳可辛執導新作《親愛的小孩》中的造型,該片昨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除了趙薇尚有黃渤、佟大為等演出,以內地孩子被拐賣而尋子故事為題材,已經3年未有接拍新片的趙薇,也是陳可辛和她所期待之10年之約,趙薇在片中演一名農村媽媽,該素顏照片曝光時,網友都認為她與黃渤好合襯,而趙薇坦言今次該角色非常大考驗好難演,令她寢食不安,她又回想以前上幼兒園也是自己走路上學,那時的環境令人安心,現在卻確實令人擔心。而同樣已是父親的佟大為則表示希望該部電影能引起社會的注意,更呼籲立法,讓小孩生下來採DNA及指紋,這樣去上學都可以驗證,孩子即使被拐,找到機會更高,否則失掉孩子也狺F家庭,實在可惜!

記者﹕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趙薇變身村姑尋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