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妍希專程趕返台灣撐師兄場。
放大
 

其他新聞
祥仔努力減肥目標發哥
容祖兒披嫁衣 堅守愛的承諾
霆鋒扮熊嚇途人
sistar舞動九展廣東話U粉絲
田蕊妮:我無揀錯老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妍希因文章婚變「躺槍」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韋禮安推出新唱片《有所畏》,昨日他在台灣舉行全亞洲記者會,陳妍希撐場送擁抱。她是韋禮安同門師妹,表示前一晚提前完成工作由香港趕返台灣,為了撐心中「最佳男主角」更送上拍板,邀請合作拍電影擔任男主角。陳妍希稱一直欣賞韋禮安的才華,所以想找他演戲,近日看了他的MV,覺得他的演技大突破。她還讚韋禮安是難得一見的「絕世質男」,讓他在旁冒汗。

陳妍希被問到早前帶一家大小往看售價6000萬台幣的豪宅?她承認是跟家人往睇樓盤。至於近日被爆出軌的內地男星文章,也曾跟她傳緋聞?她對傳聞只能一笑置之,笑可以唱「躺槍」(躺茪]中槍)。韋禮安稱沒有為這些傳聞安慰陳妍希,指對方經歷大風大浪比自己更多。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陳妍希因文章婚變「躺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