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杜汶澤為老婆田蕊妮拍下不少型格照,包括性感裸背、露腰等多個不同造型。
放大
 
杜汶澤自告奮勇充當攝影師。
放大
 

其他新聞
無辰盲h面試藝員
90歲俞明寄語後輩﹕不要百厭
鄭融透視裝火併莊思敏露腰
李連杰李冰冰為自閉兒童不說話
涉毒台星蕭淑慎再戰娛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田蕊妮:我無揀錯老公
力撐阿澤心地好

【明報專訊】田蕊妮推出翻唱大碟《You Are My Man》,她緊張努力健身keep fit,希望以最佳狀態拍攝處女大碟的封套。老公杜汶澤變身私人健身教練教阿田健身外,還自告奮勇充當攝影師。他購買全身菲林相機,為阿田拍下型格黑白照,有性感裸背、低胸裙、露腰等多個不同造型。

阿田談到老公阿澤激嬲容祖兒事件,她為老公護航講好話:「民主英雄,杜生稱不上,太過譽了。他只是愛惜這個地方,對這地方有感情,才將感受分享。杜生都很珍惜同容祖兒的友情,同珍惜香港一樣。今次他上了好好一課,我想他以後會小心。」對於阿澤言論影響到她也被內地網民鬧,阿田再力撐:「這個老公我選擇的,肯定無揀錯。他對我的愛惜,無人能及。他講的說話盡了一點,盡得滯。他是心地好的人,件事過去,無謂停留。」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田蕊妮:我無揀錯老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