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無辰盲h曾勵珍(左起)、區偉林及樂易玲安排面試,讓藝員獲安排更多工作,絕非如報道指減薪、削減工作。(電視圖片)
放大
 
李詩韻透露跟無乖簻5年,她知道獲公司安排很多工作,好像6月便開新劇。(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90歲俞明寄語後輩﹕不要百厭
鄭融透視裝火併莊思敏露腰
李連杰李冰冰為自閉兒童不說話
涉毒台星蕭淑慎再戰娛圈
黃婉曼賞韓劇景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無辰盲h面試藝員
安排工作絕無減薪

【明報專訊】無赤韙曈Q傳要求藝員面試,若不及格者要減薪。為澄清事件,一眾高層區偉林、樂易玲、曾勵珍、余詠珊等昨晚接受《東張西望》訪問。節目播出高層面試藝員的片段,樂易玲與曾勵珍、余詠珊解釋有此面試安排,是發掘有潛質藝員加以栽培,有兩位藝員獲傾經理人合約,亦有加長合約年期,作長遠栽培。她們強調現在公司不夠人用,怎會減人!

區偉林指經常被批評劇集演員重複,但公司有800多位藝員,可作更好安排,故早在8、9個月前內部檢討,因此有今次面試,讓藝員獲安排更多工作,絕非如報道指減薪、削減工作。日後綜藝節目亦考慮讓藝員試鏡,爭取工作機會。

李詩韻續約加雙倍人工

李詩韻昨日錄影無邪`目,她表示剛跟無那′龤A今次回來順道簽新約,續約5年,又透露有人工加。她笑不攏嘴說:「拍劇騷錢加到雙倍。」李詩韻稱與公司之前合作10年關係好,故覺得自己應加簽,她說:「有人話公司不放人出去拍戲,但去年放我出去搵錢,拍了兩部新加坡、內地劇,都幾好。」問她掘到金有否買樓?她笑住承認:「有,在上環買了600呎細單位投資。」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無辰盲h面試藝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