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俞明90歲仍好精靈,跟胡楓碰面第一時間說認得對方。(攝影﹕梁迺楠)
放大
 
「ETY好友會」一班昔日幕前、後精英聚首話當年。(攝影﹕梁迺楠)
放大
 
張德蘭與丈夫出席好友會。(攝影﹕梁迺楠)
放大
 
石修與杜平有講不完的話題。(攝影﹕梁迺楠)
放大
 
無走e總經理陳慶祥(中)跟吳雨(左)與蔡和平(右)合照留念。(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鄭融透視裝火併莊思敏露腰
李連杰李冰冰為自閉兒童不說話
涉毒台星蕭淑慎再戰娛圈
黃婉曼賞韓劇景點
王菀之拉傷筋獲男友照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90歲俞明寄語後輩﹕不要百厭
《EYT》聯歡晚宴 昔日戰友聚舊

【明報專訊】「ETY好友會」昨晚舉行聯歡晚宴,逾200人參與,昔日《EYT》舊將與幕後相聚,包括森森、斑斑、胡楓、黃淑儀、林嘉華、周梁淑怡、蔡和平、陳慶祥與吳雨等,十分熱鬧。汪明荃與鄭少秋也是首次參加,最驚喜是俞明也有參加,鮮露面的他,成眾人集郵目標,拉茈L合照留念。

俞明已90歲,做了28年《EYT》,昨晚由女兒相伴出席,他稱眼力不好,要靠女兒做他的眼睛。胡楓上前整蠱俞明叔,問還認得他嗎?俞明好精靈,說認得他與阿姐。他稱現在手軟腳痛比較論盡,也不忘叫後輩努力工作,不要百厭。

杜平澳洲開鐵板燒餐廳

杜平專程由澳洲墨爾本返港參加聚會,透露開了一間日本鐵板燒餐廳, 現在交由師傅打理,可以回港見老朋友。近年較清閒,一年會返港兩三次,但不打算回流,自己已脫節,不適合這環境了。

汪明荃爆家英哥去踢波

汪明荃悉心打扮見多年未聚頭的舊同事。 問及家英哥目前身體情G?她稱家英哥昨日還去踢足球,正在康復中。 鄭少秋稱參加晚宴要付300多元,他是首年參加,當年簽TVB是演出《EYT》,做足10年時間。

記者﹕柯美

攝影﹕梁迺楠

 
 
今日相關新聞
90歲俞明寄語後輩﹕不要百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