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連杰與李冰冰戴蚍g上今天不說話的口罩,以靜默的力量為自閉症兒童募捐。(微博圖片)
放大
 
李冰冰
放大
 

其他新聞
涉毒台星蕭淑慎再戰娛圈
黃婉曼賞韓劇景點
王菀之拉傷筋獲男友照顧
星級專欄 陳慧琳﹕大細路鄭伊健
陳茵媺暫撇囝囝 二人世界慶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連杰李冰冰為自閉兒童不說話

【明報專訊】昨天是「國際自閉症日」,壹基金創辦人李連杰為令社會人士更關注自閉症,他發起「今天不說話 傾聽自閉兒童的世界」行動,他由昨天開始戴上口罩不說話,以靜默的力量為自閉症兒童募捐,直到100萬人參與捐款行動,他才開始說話,所以昨天他出席活動時亦都戴住口罩,並有馬雲、徐崢等出席響應,其餘藝人包括李冰冰、趙薇、吳京、撒貝寧等,但未見李連杰契仔文章出席。由於李連杰閉口不訪問,就由馬雲主動談及有關文章出軌一事,馬雲稱文章犯了一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請大家對文章多一點包容,令對方不至變成自閉兒童足不出戶。

記者﹕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李連杰李冰冰為自閉兒童不說話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