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伊健拿起蛇鬧茩n拍照,再次童心大發。
放大
 

其他新聞
陳茵媺暫撇囝囝 二人世界慶生
姚書軼懶得投入新感情
Mandy Lieu 峇里愛的見證
大姐大手記﹕志偉籌備驚喜派對 賀成龍60歲大壽
梁詠琪唻首t出《香港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星級專欄 陳慧琳﹕大細路鄭伊健

【明報專訊】說起和伊健的淵源,就要數大伙兒一起拍的《東京攻略》和《幻影特攻》,也因此有機會認識出名愛玩的大細路鄭伊健。《盜馬記》讓我們再次碰頭,對他的感覺無變,仍舊是一個活潑瀟灑的大男孩。

伊健在《盜馬記》飾演煙斗神探,是個聰明但老實的警探;首次和伊健合作的李志毅導演,原本設計這個角色是比較沉默內向,但是與伊健接觸後,立即做了改動,給伊健更多空間去演繹,令角色變得很活潑。

我跟伊健在戲中算是一對歡喜冤家,一開始因為他壞了我的好事,便一直要和他鬧交,到尾段還會追茈L來打呢!

戲中有一幕戲講到我和「九尾狐」梁家輝,為了逃避壞人的追殺而跳上電車,而我又要暗中留下線索給尾隨的伊健;這一場戲導演竟選擇在交通高峰時間、最頻繁的布拉格市中心拍攝,但又不要有太多遊人入鏡!於是,我和家輝哥在街上來來回回,一次又一次跳上剛離站的電車,然後我還要回頭,向剛跑到電車旁的伊健打眼色,我看茈L跑呀跑,不但一點疲態也沒有,反而表情一次比一次鬼馬。

《盜馬記》另一場和伊健的對手戲也令我印象深刻,就是迷宮嘉年華,現場有各式各樣的小丑、雜技藝人、吉卜爾巫師帳篷和機動遊戲等。在休息期間,伊健又一次童心大發,竟然拿起周邊的蟒蛇向我示威,鬧茩n拍照;我當然不會示弱,抱起小蛇和他來個世紀合照,還拉茈L一起隔蚥K籠伸手去摸小獅子。

伊健說布拉格給他的感覺就是非常開心,簡單的菜式竟然意想不到的好食!我也十分有同感,尤其是到葡萄園取景那天,風和日麗,天氣好到無得彈,伊健和我坐荈}蓬「老爺車」,帶領攝影隊向充滿歐陸情調的郊外出發,在試位的時候,伊健和我乘機多走幾個圈遊車河。拍畢ending戲分,劇組台前幕後更專程集合,在葡萄園酒莊舉行品酒美食會,順道慶祝外景煞科。

(逢星期四刊登)

 
 
今日相關新聞
星級專欄 陳慧琳﹕大細路鄭伊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