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成龍於本月7日60歲大壽,乖仔祖名為父親在北京舉行演唱會慶祝,不知到時林鳳嬌會否出席。(資料圖片)
放大
 
志偉去年60大壽,阿倫、孫楠、成龍、阿叻在志偉的生日派對節目上合唱《朋友》。(資料圖片)
放大
 
志偉與阿倫兄弟情深,阿倫3年前60大壽,志偉花盡心思送驚喜。(資料圖片)
放大
 
志偉送一部掛上「ALAN TAM」車牌的1950年款式Mini Cooper給阿倫作生日禮物,認真有心思。(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梁詠琪唻首t出《香港仔》
安志杰面對劉心悠變怕醜仔
陳慧嫻事業再起飛
林超賢度劇本 撮合張家輝梁朝偉
孝淵疑打男友警方調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志偉籌備驚喜派對 賀成龍60歲大壽

【明報專訊】4月7日是成龍60歲大壽,乖仔祖名會於4月6日為他在北京舉行演唱會慶祝。大姐大日前碰到曾志偉,問他會否上北京幫這位老友賀壽,志偉漏口風說自己好忙,是忙於在4月10日為成龍在香港籌備一個派對慶祝,有關的詳情,志偉就不肯透露,到時有什麼驚喜,就要等壽星成龍自己回來慢慢拆禮物了。

為阿倫阿叻花盡心思

3年前,譚詠麟(阿倫)和陳百祥(阿叻)同樣60歲大壽,志偉就花盡心思愛惜這兩位老友,悉心安排了不少驚喜,除了送給阿倫一部1950年款式的Mini Cooper,車牌更是「ALAN TAM」,配合他的1950年出生年份;阿叻的壽宴上,播出一段短片併合童年照,就是由曾志偉配音,表揚阿叻以聲色為業、犬馬作伴的人生。今年輪到成龍踏入「6」字頭人生,相信志偉應該都花了不少心思逗老友開心。

表面取笑內堣O撐

志偉就是那種共富貴、共患難的朋友,正如成龍之前經常被指講錯說話,志偉表面上笑他表達有問題,只懂用功夫表達,其實都是為老友說好話,讚他是個心地善良的人。

享受人生一呼百應

就是因為志偉對朋友的真,所以去年自己60歲大壽,話想全年放假去玩,遊埠享受人生,吃喝玩樂即一呼百應,個個都放下手頭上工作,如梁朝偉、劉嘉玲、張家輝、張學友、阿倫、阿叻、鍾鎮濤等陪伴他,志偉開心到「四萬咁口」,經常跟大姐大講話好回味,好難得。不知工作狂的成龍,會不會學志偉放下工作和朋友,家人玩足一年。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志偉籌備驚喜派對 賀成龍60歲大壽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