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若然梁朝偉與張家輝兩大影帝鬥戲,加上林超賢執導,戲迷肯定有眼福了。(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梁朝偉(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孝淵疑打男友警方調查
唱好香港旅遊 Exile整春卷燒賣
Miley愚人節決戰 Avril
狗仔隊反控森禾霍頓妻傷人
玄彬韓智敏無偈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超賢度劇本 撮合張家輝梁朝偉

【明報專訊】張家輝在上一部林超賢作品《激戰》中,飾演爆肌的格鬥選手,今次在《魔警》內演魔警,反差很大。原來今次是林超賢刻意設計的,上次是天堂,今次將自己跟家輝一同掉進地獄。他說:「上一次《激戰》很勵志,是天堂。今次我將自己跟家輝一同掉進地獄,南轅北轍,這樣才有衝擊,才有新鮮感,要不然怕跟上一次很類同。」林超賢讚家輝,未看戲,單看預告片,家輝回望的笑容及神態已表現到其內心的複雜,令人產生很多聯想,並指這就是今日張家輝的力量,以及找家輝演出的原因。

夢寐以求製作組合

問林超賢,是否找梁朝偉(偉仔)和張家輝合拍一部電影?林超賢承認接觸過偉仔,的確想撮合家輝和偉仔的合作,正度劇本,但十分困難。他表示:「既然兩個走在一起,就要諗到最絕為止。」家輝亦期待跟偉仔合作:「我無跟偉仔合作過,這是夢寐以求的製作組合。大家都知道偉仔演出時不是同你講笑,林超賢的電影,戲劇性很豐富;若能湊合拍一部劇情片,既有新鮮感又有吸引力,希望能成事。」

沒想過成影帝大熱

家輝與偉仔未合作,但將於本月13日舉行的金像獎頒獎典禮先交手,爭奪影帝。家輝沒視誰是其競爭對手,只抱荈}心的心態去參與,誰人得獎,他一樣開心,因大家都是香港電影業的活躍分子;他仍會繼續努力,得獎與否,來年仍有機會再來過。家輝亦沒想過自己是大熱,他說:「我輸的,你們無計隉C」林超賢當然睇好家輝奪金像影帝,因為在《激戰》睇到不一樣的張家輝。

記者:柯美

髮型:Edmond Fung@HH. Hair

化妝:蔡彥菁

服裝:Sandro

場地:Liangyi Museum

 
 
今日相關新聞
林超賢度劇本 撮合張家輝梁朝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