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Exile成員(左起)Akira、Takahiro及Makidai以觀光親善大使身分來港,並即席下廚。(攝影:梁迺楠)
放大
 
Exile獲不少粉絲到場支持。(攝影:梁迺楠)
放大
 

其他新聞
Miley愚人節決戰 Avril
狗仔隊反控森禾霍頓妻傷人
玄彬韓智敏無偈傾
基斯今日訪韓拍《復仇者2》
市井紗耶香參選熟女AKB48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唱好香港旅遊 Exile整春卷燒賣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組合Exile其中3名成員:Akira、Takahiro及Makidai去年11月獲旅發局委任為「2014香港觀光親善大使」。他們日前以大使身分來港,以「美食」、「電影」及「時尚生活」等主題為主持的綜藝新節目《Viking》拍外景,並出席昨晨舉行的記者會,吸引近200名粉絲捧場。三人先以廣東話「大家好」開場,又表示很光榮能成為旅遊大使,並到香港不同地方取景,他們揚言會將所到之處及美食介紹給日本的粉絲和朋友。

Akira說,很喜歡港產片,今次可到多個電影場地取景感到很開心;但Makidai遺憾近日天氣差,未能欣賞香港夜景,但昨天品嘗到港式點心已很高興。之後,他們化身「廚房男」,即場跟隨米芝蓮星級名廚學整春卷和燒賣。三人雖是第一次炮製傳統點心,但有板有眼,獲師傅大讚有天分。Takahiro興奮說:「今天才吃過,估不到有機會炮製,好好玩!」

望來港取景

Makidai透露此行還吃了港式火鍋,雖然不停吃,但Takahiro不怕肥,覺得香港食物健康又具美容功效,笑言前晚吃過燕窩及湯品後,昨天即獲化妝師讚皮膚變好。

《Viking》接棒剛落幕的長壽節目《笑笑無妨》播出,Takahiro首次擔任主持覺得很開心,今次帶同攝製隊來港取景,他自言也加深了對香港的認識。提到Exile將有新成員加入,Makidai透露,4月27日將會公布新成員身分,並希望下次帶新隊友來港演出。Akira主演的日劇《GTO麻辣教師》早前到台灣取景,他希望下次能來港拍攝,Takahiro聞言說:「希望我也能來。」問他想飾演什麼角色?「鬼塚老師給我什麼角色,我都演。學生?我30歲了,怎扮學生?不過我會努力!」

巡迴騷主音缺席

Exile暫未有來港演出的計劃,但今年秋天將舉行演唱會,但主音Atsushi卻不參與,Takahiro說:「他是我的好拍檔,他不參與演出,我會客觀地看看Exile未來會如何發展。我一直都肩負很大的責任,今次對我來說是個成長機會,我也有點緊張!」

記者:孫慧莊

攝影:梁迺楠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今日相關新聞
唱好香港旅遊 Exile整春卷燒賣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