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孝淵涉嫌打人事件在韓國傳得鬧哄哄,但她的少時隊友Jessica及秀英(圖)昨天一身春裝出席運動鞋Studwear的宣傳活動。
放大
 

其他新聞
唱好香港旅遊 Exile整春卷燒賣
Miley愚人節決戰 Avril
狗仔隊反控森禾霍頓妻傷人
玄彬韓智敏無偈傾
基斯今日訪韓拍《復仇者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孝淵疑打男友警方調查
傳遭少時隊友排擠企圖跳樓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組合少女時代(少時)的24歲成員孝淵,上月30日疑傷人被警方調查。但她因何鬧上警署則眾說紛紜,有傳孝淵受隊友排擠而情緒不穩,更企圖跳樓自殺,男性好友A君阻止,反遭她打傷眼部,A君不忿報警,但警方調查後釋放兩人。傳聞A君是少時其中一名成員的男友,也有傳A君其實是孝淵的男友。但少時所屬的S.M.娛樂公司表示,若再散播有關孝淵的謠言,必定興訟追究。

據報道,上月30日在首爾龍山區的某住宅2樓,孝淵企圖跳樓自殺,朋友A君上前阻止,反遭她打中眼部,A君報警,孝淵雖然當天及翌日俱接受警方調查,警方亦傳召A君作供,但事件中無人被捕。

S.M.堅稱孝淵當時只是開玩笑,誤會已解,更強調少時本月26日在福岡展開的第3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將如期舉行,屆時孝淵亦會演出,不會被雪藏。

不過事件曝光後,有自稱家人任職警界的網友聲稱,孝淵跳樓因為遭受少時隊友排擠,令她苦不堪言,S.M.隨即發聲明說將嚴懲造謠者。A君身分亦引起大眾好奇,有傳A君是少時成員的男友,也有傳A君其實是孝淵的男友,他接受警方調查時更表明不希望女友受罰。

文:高玉燕

 
 
今日相關新聞
孝淵疑打男友警方調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