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梁詠琪穿上性感泳衣在泳池暢泳。
放大
 
梁詠琪扮吸血殭屍在鬧市拍《香港仔》。
放大
 

其他新聞
安志杰面對劉心悠變怕醜仔
陳慧嫻事業再起飛
林超賢度劇本 撮合張家輝梁朝偉
孝淵疑打男友警方調查
唱好香港旅遊 Exile整春卷燒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詠琪唻首t出《香港仔》
扮殭屍 落水曬身材

【明報專訊】梁詠琪在彭浩翔執導的電影《香港仔》唻首t出,如跳水、游水、扮吸血殭屍,還有燈泡笠頭等多個創新造型。戲中她演星途黯淡的明星,為突出她的工作,想到設計燈罩頭飾,浮誇好笑。她覺得這個頭飾非常過癮,有點像格格的頭飾,但一戴上頭即負重5磅,拍了一天感覺頸椎有點疲倦。

她又與同場的鄭希怡、新人藍婷芝研究如何有儀態地食麵,因戲中對白講到她們在討論食麵不能太用力啜麵,怕女人一過40歲,嘴邊那些皺紋便出來,但小心啜麵後,她們忍不住咧嘴大笑。梁詠琪扮吸血殭屍首次戴上吸血殭屍牙套,感覺幾好玩,每當她說話時變得含糊不清,令在場笑料百出。

記者﹕葉靜文

 
 
今日相關新聞
梁詠琪唻首t出《香港仔》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