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蕭淑慎昨在北京與新亞洲娛樂簽約,再戰娛樂圈。(攝影/記者﹕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黃婉曼賞韓劇景點
王菀之拉傷筋獲男友照顧
星級專欄 陳慧琳﹕大細路鄭伊健
陳茵媺暫撇囝囝 二人世界慶生
姚書軼懶得投入新感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涉毒台星蕭淑慎再戰娛圈

【明報專訊】曾3次吸毒被安排獄中勒戒的台灣女星蕭淑慎,其形象及事業跌入谷底,終於有翻身機會,她昨日在北京與新亞洲娛樂簽約,重新在娛樂圈出發,成為張曭菕B周秀娜師妹。37歲的蕭淑慎穿上低胸裝亮相,並在記者會上對自己過去的行為道歉,並承諾珍惜機會也不會再做錯事,她說﹕「之前的吸毒事件對我的人生是一個教訓,深深傷害了愛我的家人、朋友及粉絲,我覺得很抱歉、很內疚,所以我坦然接受懲罰,雖然我曾經想過退出,但因為家人對我的不離不棄,我不想再逃避,因這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我明白一定還有很多質疑之聲,但我會接受,我要向社會大眾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有粉絲道歉。」

記者﹕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涉毒台星蕭淑慎再戰娛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