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菀之笑言有鏡頭恐懼症,出鏡前一天必睡不好兼肚瀉。(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星級專欄 陳慧琳﹕大細路鄭伊健
陳茵媺暫撇囝囝 二人世界慶生
姚書軼懶得投入新感情
Mandy Lieu 峇里愛的見證
大姐大手記﹕志偉籌備驚喜派對 賀成龍60歲大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菀之拉傷筋獲男友照顧

【明報專訊】王菀之昨為無芋m勁歌金曲》錄影任嘉賓,她自爆每逢入電視城都有鏡頭恐懼症,事前定必睡不好又肚瀉,她說﹕「最近忙於綵排演唱會,少見人就好緊張。」她提到於即將舉行的個唱做狂舞派,有好多跳舞表演, 希望觀眾欣賞她的毅力,因她開騷前一年多前已開始練舞,她說﹕「老師讚我有跳舞天分,但我始終遲學跳舞,根基不夠紮實,希望識跳舞的觀眾對我評價手下留情。」她排舞時拉傷筋發炎,非常痛苦,幸有男友照顧,她甜絲絲說﹕「男友鍾意運動,識得職業治療,有幫她做物理治療。」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王菀之拉傷筋獲男友照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