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融穿現黑色bra top,與莊思敏各有各性感。(攝影﹕鍾偉茵)
放大
 
莊思敏昨日出席首映大騷纖腰。(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李連杰李冰冰為自閉兒童不說話
涉毒台星蕭淑慎再戰娛圈
黃婉曼賞韓劇景點
王菀之拉傷筋獲男友照顧
星級專欄 陳慧琳﹕大細路鄭伊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融透視裝火併莊思敏露腰

【明報專訊】莊思敏與鄭融昨出席電影《聖羅蘭》首映禮。莊思敏大騷纖腰,鄭融則穿透視上衣現黑色bra top,各有各性感。莊思敏自言保持小蠻腰十分辛苦,她說﹕「以前不用刻意做運動,現在要控制食量,有時穿衣服覺得窄便要keep,我有肚腩,要用力縮肚。」她表示鍾情戲中品牌的香水,小時候偷用媽媽的化妝品,結果被媽媽打,因自己用媽媽的唇膏周圍畫,又弄斷數支唇膏。

鄭融笑言配合電影,特地以透視復古打扮示人。男友會否覺得打扮太性感?她說﹕「男友只會說靚不靚,他只會覺得我對住他時,為何不是工作的樣子,只穿T恤的簡單打扮。」男友豈非暗示要她拍拖時穿透視裝?她笑說﹕「我不會理他,打扮好花精力,如果去飲喜酒,我打扮得漂亮些,他會特別開心。」

記者﹕李潔盈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鄭融透視裝火併莊思敏露腰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