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霆鋒除下熊頭套露出真面目,與房祖名站在一起吸引途人及粉絲注目。(微博圖片)
放大
 
謝霆鋒貪玩,扮熊站在街上嚇途人。(微博圖片)
放大
 
房祖名用鏈鎖荍篝答瑭職^鋒在街上行,畫面有趣。(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sistar舞動九展廣東話U粉絲
田蕊妮:我無揀錯老公
無辰盲h面試藝員
90歲俞明寄語後輩﹕不要百厭
鄭融透視裝火併莊思敏露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霆鋒扮熊嚇途人
米蘭街頭與祖名玩整蠱

【明報專訊】謝霆鋒近期忙於到各地拍攝《十二道鋒味》,前日他與好友房祖名現身米蘭街頭,霆鋒繼日前在內地出席頒獎禮穿毛毛怪獸衫罕有賣萌後,今次他玩得更盡,扮成一隻毛茸茸的熊,在街頭嚇途人,相當鬼馬。當大家發現是霆鋒後,粉絲開心驚叫,霆鋒與祖名則笑哈哈!

祖名笑不停

霆鋒穿著大熊動物衫,非常神似。他站在路上嚇途人,大家見到都一臉疑惑,好奇望多兩眼。另一個場面是祖名用鏈鎖蚞^鋒,像帶寵物般在街上行,畫面趣怪,祖名忍不住笑不停。其後,霆鋒除下頭套現真身,不少認得他的遊客都大感驚喜,更興奮拍照放上微博。

粉絲開心驚叫

有網民說初時還以為是街頭賣藝,當見到是霆鋒與房祖名後,自覺好運氣。有粉絲喜見偶像瘋了,亦有粉絲成功邀得祖名合照,讚祖名很親切。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霆鋒扮熊嚇途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