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克林頓曾查軍事禁區外星人蹤跡
擁千件世界珍品 美91歲翁遭FBI突襲調查
印度首判輪姦犯死判
三星Galaxy5S增2防盜功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疑偷運核設備予伊朗 英拘一中國人

【綜合報道】英國警方周六表示,今年2月7日在倫敦希思路機場拘捕一名34歲中國男子。他涉嫌與人合謀,把能用於鈾濃縮工序的數以千計設備部件,偷運往伊朗,被美國通緝。

被捕男子程思海(音譯,Cheng Sihai)居於上海,被指與一名伊朗有勢力人士合作,經中國把美國製造的壓力傳送器運至伊朗。他被捕後已在倫敦的法院提堂,等候6月聆訊,屆時法庭會決定是否將他引渡至美國受審。

伊朗政府因發展核計劃,目前正受到一系列國際制裁。

根據去年11月份達成的相關協議,伊朗同意限制提煉鈾的濃度,以換取西方放寬對伊朗的制裁。

 
 
今日相關新聞
疑偷運核設備予伊朗 英拘一中國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