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娃反勝晉第3圈

[2014.08.28] 發表

俄羅斯美女球手舒拉寶娃周三面對羅馬尼亞球手杜格赫魯打得吃力,結果在先輸1盤情況下反勝對手晉第3圈。

擁有5個大滿貫冠軍的甜姐兒舒拉寶娃是役面對世界排名第95的杜格赫魯顯得緊張,表現未如理想,全場共錄得46個無壓力下犯錯。她首盤先輸4﹕6,但其後抖擻精神漸入佳境,最終連贏6﹕3及6﹕2,以盤數2﹕1反勝對手晉級。

這位贏得法國公開賽的名將,下一圈將會鬥26號種子莉絲姬或美國外卡球手比姬,力爭晉身16強。其他晉身第3圈的名將,尚有德國的姬芭、塞爾維亞的前一姐珍高域、丹麥的前一姐禾絲妮雅琪、捷克的莎花露娃等。

更多體育
國羽女雙首圈爆冷出局
中國羽毛球隊於世界錦標賽遭到第一個挫折,被視為女雙未來希望的頭號種子包宜鑫╱湯金華,第一場就爆冷以局數0:2不敵印尼組合雅萬達╱哈莉絲,為稱... 詳情
阿仙奴闖歐聯分組賽
阿仙奴在周四歐聯附憑阿歷斯山齊士(圖左)射入加盟後首個兼全場唯一入球,主場小勝比錫達斯1﹕0,兩回合合計以同樣比數晉身分組賽。 主場出... 詳情
英聯盃於周三完成次圈比賽後,隨即進行第3圈抽籤,並出現英超內訌,當中以阿仙奴對修咸頓及史雲斯對愛華頓較受注目。 剛於歐聯附晉級的阿仙奴... 詳情
周三英國聯賽盃第2圈,阿士東維拉在派出副選下爆冷以0﹕1不敵英甲的奧連特。 英超的阿士東維拉在主場迎戰英甲奧連特,前者正選陣容中看到兩... 詳情
最新男子高球排名,「老虎」活士跌至第12位,同時飛甩揮桿教練霍利,結束4年合作關係。 前世界第一的「老虎」活士目前仍在養傷,無力爭取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