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30歲 可繼承戴妃千萬遺產

[2014.09.01] 發表

【綜合報道】英國哈里王子將於本月屆滿30歲,除了代表仍然單身的他步入適婚年齡外,也意味他可繼承已故母親戴安娜王妃1000萬英鎊的遺產。

英國《星期日郵報》報道,戴安娜王妃於1993年設立遺囑,列明兩位兒子威廉王子及哈里王子,到了25歲時可以平分她的遺產。然而,戴安娜王妃不幸於1997年遇上車禍身亡,遺囑經修改後列明威廉及哈里要等到30歲才可繼承遺產。

威廉於2012年年滿30歲後,已繼承亡母1000萬英鎊的遺產。由於管理遺產的信託基金的利息於過去兩年增加,預料哈里所獲的遺產金額可能比兄長多。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宗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 在社交網站發布一名黎巴嫩士兵遭斬首殺害的視頻。這是「伊斯蘭國」發布美國記者被斬首的視頻以來... 詳情
美軍空襲「伊斯蘭國」 助政府軍大規模反攻
【綜合報道】8月31日,伊拉克安全部隊向北部薩拉赫丁省阿邁爾利鎮發起大規模反攻,並成功攻入這座被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圍困了2個多月的城鎮... 詳情
【綜合報道】鑑於有數百名英國公民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加入極端組織,英國政府正考慮暫時禁止他們回國。 報道稱,這些涉嫌前往參加恐怖活動... 詳情
【綜合報道】8月30日網絡流傳了一段視頻,視頻為一群利比亞男子在無人留守的美國駐利比亞首都大使館游泳池玩耍。美方此前已於7月26日關閉駐... 詳情
【綜合報道】菲律賓武裝部隊總參謀長格雷戈里奧·卡塔潘8月31日說,先前在戈蘭高地遭敘利亞反政府武裝圍困的40名菲律賓籍維和人員30日連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