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騎馬散步 遊客罕有直擊

[2014.09.01] 發表
英女王(左)騎馬外出散步。

【綜合報道】年近90歲的英女王向來喜愛騎馬,有遊客兩周前到訪女王位於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莊園,結果成功罕有地看到女王騎馬外出「散步」。該名遊客更拍下女王騎馬離開莊園一幕,可見女王精神不錯。

英國《星期日郵報》報道,該名遊客當日到訪莊園外,便問在場的守衛有沒有機會見到女王外出,但守衛回答說「機會甚微」。就在此時,女王便騎馬外出,作晨早的「散步」,而一名王室守衛則騎馬陪伴她左右。女王當日亦一如以往,穿著平日騎馬時所穿的服飾。該名遊客便把握這難能可得的機會,拍下女王騎馬的英姿。

女王自4歲起便騎馬,年齡的增長無阻她對騎術的熱情。

不過受腳部傷患困擾,她近年已不再像以往經常騎馬,但仍然喜愛騎體型不大的小馬。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宗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 在社交網站發布一名黎巴嫩士兵遭斬首殺害的視頻。這是「伊斯蘭國」發布美國記者被斬首的視頻以來... 詳情
美軍空襲「伊斯蘭國」 助政府軍大規模反攻
【綜合報道】8月31日,伊拉克安全部隊向北部薩拉赫丁省阿邁爾利鎮發起大規模反攻,並成功攻入這座被極端武裝組織伊斯蘭國圍困了2個多月的城鎮... 詳情
【綜合報道】鑑於有數百名英國公民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加入極端組織,英國政府正考慮暫時禁止他們回國。 報道稱,這些涉嫌前往參加恐怖活動... 詳情
【綜合報道】8月30日網絡流傳了一段視頻,視頻為一群利比亞男子在無人留守的美國駐利比亞首都大使館游泳池玩耍。美方此前已於7月26日關閉駐... 詳情
【綜合報道】菲律賓武裝部隊總參謀長格雷戈里奧·卡塔潘8月31日說,先前在戈蘭高地遭敘利亞反政府武裝圍困的40名菲律賓籍維和人員30日連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