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穆阿扎米被判30項控罪成。(CTV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港加聯下月辦民主籌款晚會
溫哥華大統華超市宣布 「旺旺澎湃包」下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販賣性侵操控雛妓 男子30項罪名成立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男子,被指控制未成年少女經營賣淫集團,昨日被裁定包括販運人口?販運未成年少女及性侵等30項罪名成立,今次相信是首名在卑詩省因此類販賣人口而定罪的個案。判刑聆訊將於今年年底舉行,根據本國刑事法,其中3項控罪的最低刑期為5年。

30歲的被告穆阿扎米(Reza Moazami),是伊朗移民。原本被控36項罪名,包括販運人口?販運未成年少女?倚靠未成年人士賣淫維生及性侵犯等,最後有30項被判罪。

案件昨日於卑詩最高法院宣判,本案審訊所花的時間較長,因為原本為被告辯護的律師期間表示無法再與他合作而請辭。主審法官布魯斯(Catherine Bruce)宣讀共長185頁的判辭,痛斥被告穆阿扎米是一名不可信的人,並裁定被告的多項主要控罪罪名成立。

案情指,被告在2009年2月至2011年10月期間,透過社交網站臉書,誘騙最少11名未成年少女從事賣淫工作,其中年紀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4歲。而這些被誘騙的少女,被安排在卑詩省,包括溫市中心及阿省各地的柏文單位及酒店內賣淫。

控方早前在庭上表示,案中受害人心靈脆弱及遭被告以溫市中心較佳的居住環境利誘。

案中的受害者曾在庭上作供指,穆阿扎米利用武力?藥物,並以她們的寵物作威脅,藉以操控她們。

案中11名受害者早前上庭作供講述被誘騙的情況,其中一名於12歲已染霹靂可卡因毒癮的少女指,她是在16歲的時候,與被告在一個商場美食廣場認識被告,之後開始為他工作。

其中一名受害少女指,穆阿扎米曾用噴熊劑襲擊她,另一名少女則指,被告在高樓的露台上,捉住她的足踝恐嚇要把她擲下。

一名曾遭被告帶到卡加利,於牛仔節「工作」的少女指,被告因為不滿她有一天晚上外出參加派對,在她回家後撕爛了她的牛仔帽並擊碎了她的手機。

穆阿扎米3年前在溫哥華一個淫窟被捕,當時在場的還有兩名未成年少女,而穆阿扎米試圖躲藏在一個在地庫的熱水缸後面。

被告否認全部的指控。他作供稱,那些少女跟他表示自己已超過18歲,並指這些少女只是與他「合作」,隨時都可以斷絕所有合作安排。

 
 
今日相關新聞
販賣性侵操控雛妓 男子30項罪名成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