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昨天在北約克的兇殺案現場調查。
放大
 

其他新聞
「二度豐收」募食物助貧童解饑
涉濫用公帑 省警接手查賓頓市長議員
連環爆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民宅內毆鬥 1死2傷

【明報專訊】多市前晚發生最新一宗兇殺案。兩名男子在北約克一間民宅內打架﹐最終演成了血案﹐一名男子喪生。

這宗因打鬥弄出人命的案件發生在前晚約8時45分。現場是當妙路(Don Mills Road)夾芬治東路(Finch Avenue East)Axsmith Cres. 1號一間民宅。民宅內一名女子致電911,報稱有人在住所內打鬥,其中一人持有利刀。

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其中一人頭部遭到重創,已無生命[象,救護車把他急送到就近醫院,但院方證實他已傷重不治。另外,有兩人受了輕傷,他們都被送院治療。

兩人當中的43歲男子﹐頭部受傷﹐他已被警方拘捕,餘下一人就是報警的女子。兇殺組探員現已介入調查,暫時仍未公布死者身分。

 
 
今日相關新聞
民宅內毆鬥 1死2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