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卡達朗:C朗很大機會回巢曼聯
傳夏薩特20萬鎊周薪續約5年
梳爾贊奴沙U21齊亮相
小花朱琳爆冷擊敗雲絲
亞運港足達標 逼和同組最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小牛隊友出席《洛維斯基》首映

德國「戰車」洛維斯基(圖)紀錄片快將面世,NBA達拉斯小牛的隊友畀足面,齊齊趕往首映禮捧場。

這部有關洛維斯基(Dirk Nowitzki)的紀錄片,名為《Nowitzki:Der Perfekte Wurf》,可暫譯為《洛維斯基:完美投籃》。

電影是講述這位德國「戰車」怎樣成為一位12次入選NBA全明星的球員,集中描寫率領小牛奪得2011年NBA總冠軍,當中會有前教練格斯雲達拿粉墨登場,兩人關係亦師亦友。

洛維斯基的大作面世,小牛的隊友和高層下周已鐵定前往德國出席首映,如中鋒查特拿和後衛蒙達艾利斯等,還有教練卡萊爾、前小牛球星芬利等。據知,出現在電影的人物包括小牛班主古賓、美國總統奧巴馬、前NBA總裁史端、湖人球星高比拜仁等。

36歲的前MVP洛維斯基,今季不惜減薪至3年2500萬美元續約小牛,勢將第16季為球隊上陣。

 
 
今日相關新聞
小牛隊友出席《洛維斯基》首映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