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麥克萊(前)和加西亞的組合昨日未有太大突破,與美國各得半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梅利順利晉四強 加斯基特爆冷出局
寶莎姬維杜娃爭封后
黃蜂前鋒泰拿家暴被捕
石仔出征世界賽前夕 母子相擁痛哭
體操總會﹕夢想有個體操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歐洲5﹕3領先美國
麥克萊加西亞組合奪0.5分

2014年萊德盃在蘇格蘭佩斯郡鷹閣俱樂部的PGA百年球場完成首日四人兩球賽的爭奪。歐洲隊在四場比賽中取得三勝一平,拿到3.5分,最終在第一天比賽過後以5﹕3領先美國隊兩分。

在上午結束的首日四人四球賽中,美國隊以2.5分﹕1.5分獲得一分領先,不過他們卻在下午的四人兩球賽中氣勢全無。首場四人兩球賽中,歐洲隊上陣的是當奴臣和持外卡參賽的韋斯活特,而美國隊派出的是老將科歷克和比洞賽悍將古查。美國隊在3號洞憑藉著一個帕獲得一洞領先,不過歐洲隊在6號洞捉到小鳥,將比分追平。隨後歐洲隊一直壓著美國隊打,進入到最後一洞時還保持了一洞的優勢。最後一洞古查在果嶺邊的切桿出現重大失誤,使得美國隊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機會,最終歐洲隊以贏2洞的成績拿到了下午的第一分,兩隊在總比分上戰成2.5﹕2.5。

上午狀態勇猛的羅斯和史丹遜在四人兩球賽中繼續發威。在1號洞和6號洞分別捉到小鳥之後,歐洲隊握有兩洞優勢。不過馬漢和莊遜並沒有放棄,在7號洞和8號洞連追兩洞。此後雙方一直僵持到14洞,在比賽的末段美國隊連連失誤,在15和17號洞雙雙吞下柏忌,最終歐洲人以贏2洞剩1洞結束比賽,在總比分上以3.5﹕2.5反超前。

第三組比賽中,麥克萊和加西亞在絕大多數時間都沒有產生化學反應。不過麥克萊在17號洞捉到精彩的小鳥將比賽拖入最後一洞,而加西亞在18洞的長草中第二桿直攻果嶺為捉鳥奠定良機,最終歐洲隊憑藉最後兩洞的兩隻小鳥艱難地打平科拿和獲加。歐美雙方各取半分,歐洲隊以4分﹕3分繼續領先。最後一組比賽中,歐洲隊的杜比森和麥道維從2號洞捉到小鳥之後就沒有讓出領先位置。麥道維在16號洞再度扮演關鍵先生,捉到小鳥後讓本組以贏3洞剩2洞的比分擊退了米高遜和巴特利,為歐洲隊贏下一分。

歐洲隊在下午的四場四人兩球賽中三勝一平拿到3.5分,而美國隊只拿到了0.5分。首日比賽過後,歐洲隊以5﹕3領先美國隊兩分。

 
 
今日相關新聞
歐洲5﹕3領先美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