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被推撞滿口鮮血

[2014.10.04] 發表
旺角反佔中者與佔領者衝突期間多人受傷,包括圖中身穿循道中學校服的學生口部流血,由警員經旺角港鐵站帶離現場。學校校監兼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會長袁天佑說,校方已聯絡學生家長,並譴責反佔中者衝擊佔領者。(劉焌陶攝)

【明報專訊】旺角大批反佔中者昨晚持續包圍佔中示威者,不斷有反佔中男子推撞支持佔中的學生。一名穿循道中學校服的中學生在衝突中受傷,被撞至滿口鮮血,要由警員護送離開。

另外,銅鑼灣一批戴口罩男子亦對佔中學生拳打腳踢 ,在現場自發當糾察的劉同學說,在銅鑼灣維持秩序時遇襲,有約5至7名蒙面男子將他包圍及箍頸,他嘗試舉手擋格自衛,其後警方分隔雙方,向劉同學說「你退開」。

劉哽咽稱,對警方以為他是搞事者感到失望,認為警方處理有問題。

循道中學校監、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會長袁天佑牧師說,學校已得悉事件,教師通知學生家人,目前未清楚學生受傷原因。對於旺角的動亂,袁稱反佔中者昨去旺角搗亂,對此深感遺憾及譴責反佔中者,認為反佔中者對佔領示威者不滿,可向警察投訴,毋須訴諸暴力。

更多要聞
陳淨心高達斌發動圍旺角
【明報專訊】旺角及銅鑼灣佔領現場昨突相繼被大批反佔中者包圍,發生傷人及非禮等事件。記者現場觀察所見,反佔中者雖身分不明,卻有組織地同時間出現... 詳情
【明報專訊】佔領現場出現大批反佔中人士,乘亂傷人及非禮。據多名資深警務人員指出,旺角的反佔中襲擊者大多為中年大叔,「似為新界佬,唔似黑仔(黑... 詳情
PTU全守港島 旺角人手不足
【明報專訊】佔領行動昨續有數十名市民留守旺角據點,詎料昨下午突有大批反佔中者到場,強行拆走集會帳篷,引發口角、打架及非禮等事件,惟警方一直只... 詳情
【明報專訊】反佔中人士昨在旺角與佔領者衝突,採訪期間有記者受傷。記協指有女記者被硬物擊傷手臂,已報警和驗傷。本報攝影記者在採訪期間遇襲,混亂... 詳情
【明報專訊】昨日銅鑼灣崇光百貨門外,佔中和反佔中人士發生衝突,其中銅鑼灣食肆喜記避風塘第二代接班人、喜記創辦人廖喜之子廖偉文在衝突中倒在地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