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新戲首映 周焯華拖老婆高調撐場

[2014.10.28] 發表
老公甄子丹電影首映,老婆汪詩詩當然要現身支持。(攝影:孫華中)
(前排左起)楊受成夫婦及周焯華夫婦出席電影《一個人的武林》的首映禮。這次是周焯華自與Mandy Lieu傳緋聞後,首次跟太太陳慧玲拍拖出席公開活動。(攝影:孫華中)
楊采妮笑言電影《一個人的武林》旺結婚,她參演完即嫁人。(攝影:孫華中)
樊少皇盛傳跟女朋友賈曉晨分手,但他在訪問中僅說:「今日只講部戲。」(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甄子丹、楊采妮、樊少皇、衛詩雅、泳兒以及導演陳德森昨晚出席電影《一個人的武林》舉行的首映禮,電影老闆楊受成及周焯華(洗米華)都有現身助陣。洗米華自與Mandy Lieu傳緋聞後,首次跟太太陳慧玲拍拖出席公開活動。甄子丹老婆汪詩詩、容祖兒、太陽娛樂老闆、富商劉鑾雄和紅顏知己甘比、富商蔡志明亦有捧場。

甄子丹洽談荷李活片

有報道甄子丹將接拍荷李活電影《危險人物》監製Michael Shanberg的新戲《Noodle Man》 ,扮演退役警察轉行做麵師父,並跟荷李活巨星阿爾柏仙奴合作,他承認正在洽談中,自拍完《臥虎藏龍2》吸引不同的監製接觸,而這位監製很出名、有號召力,也這部題材感到興趣,並說:「人選除了阿爾柏仙奴,仲有羅拔迪尼路選擇,如果成事, 明年3月拍完《葉問3》就拍這部, 我希望跟兩位影帝級學習下。」

子丹日前偕家人入馬場欣賞賽事,他表示捧妹夫蔡加鑽的馬匹,自己會否做馬主?他說:「有機會先!」他稱現在工作很忙,早前兜了地球一圈,到過紐西蘭、溫哥華、海南島、紐約,慶幸溫哥華一程可以偕老婆和大女同行,爭取與家人見面,他說:「搭飛機廿幾小時,可以跟老婆共處,平時大家在香港各有各忙,而我今程是幫活動做慈善大使,想大女去見識一下。」

楊采妮約老公睇惡樣

楊采妮笑言該片旺結婚,她和白冰參演完即嫁人,白冰更生了小孩,而她戲中將挑戰演惡女警,會狂鬧子丹、持槍指王寶強,故已約定老公一齊睇正場,看她兇惡的一面,她笑說:「要畀老公知我犀利一面,平時我不會鬧人,好嬲時只會不出聲,等平伏才講出件事。」楊采妮期待下次跟王寶強合作搞笑片。

樊少皇避談與JJ分手

樊少皇盛傳跟女朋友賈曉晨(JJ)分手,但他在訪問中連番避談,他說:「今日只講部戲,出席完首映就飛返橫店跟陳浩民拍劇。」忙於工作,怕忽略感情?他只說:「不會。」

記者:鍾一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麗珠探望  證司馬燕精神不錯
【明報專訊】前年患上胃癌並切除胃部及接受化療康復一段日子的司馬燕,因為病情再度反覆兼體重下降至僅得50多磅,在醫生建議下入醫院再進行檢查,記... 詳情
傷後首開腔  潘瑋柏:醫生說我命大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瑋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為演唱會綵排期間發生意外,頭部受創大量出血,經歷兩次手術後情G已經穩定下來,仍留院觀察。休息數天的... 詳情
炎亞綸簽唱會  阿B囡囡鍾嘉晴撐場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炎亞綸前晚為新專輯《DRAMA》在商場舉辦簽唱會,除了跳唱新歌之外,亞綸跟歌迷大玩遊戲,提早慶祝萬聖節,其中1個幸運兒正... 詳情
華仔賀美魔女牛一  戴蘊慧讚念舊情
【明報專訊】戴蘊慧(真真)是娛樂圈中「xx級」美魔女,她45歲抱孫,昨日是她的46歲生日。她在微博上載跟媽媽與妹妹慶祝生日照片,劉德華也在座... 詳情
馬德鐘北京行騷
【明報專訊】馬德鐘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國際時裝周,再踏天橋行Show。他稱《飛虎II》熱播,好反應帶來掙錢機會,最近接了兩個廣告又拍劇集《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