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偲嫣促警查捐款港大 戴﹕跟足程序

[2014.10.31] 發表
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前排右四)昨與成員到警察總部要求徹查佔中三子涉及捐款港大事件,李亦報警備案。

「正義聯盟」及「一群愛香港的市民」昨分別前往灣仔警察總部和教資會,要求兩個部門機構徹查佔中發起人、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處理朱耀明匿名向港大捐款一事。戴耀廷昨重申,是按照大學程序,協助朱耀明向港大捐款。

「正義聯盟」李偲嫣昨聯同30名成員,到灣仔警察總部遞交請願信和報案,要求警方調查佔中三子向港大捐贈合共145萬元款項,以及港大收取捐款機制。另外,「一群愛香港的市民」昨就同一事件前往教資會,要求教資會徹查。

戴耀廷昨回應表示,朱耀明有一筆可調動的款項,打算捐款給港大民意研究計劃以支持「6.22全民投票」,過程跟足港大要求,強調該次投票使用的系統不是專為佔中而設,任何人均何使用系統作全民投票。

更多要聞一
省長聯盟經貿訪華結束 韋恩續留北京拓商機
【明報專訊】加拿大省長聯盟(Council of Confederation)的中國經貿訪問,昨天(周四)宣告成功圓滿結束。訪問北京期間,率... 詳情
驚險
以馬戲表演聞名於世的吉卜賽人起源於印度北部。印度一直保留了馬戲演出的傳統。圖為蘭博馬戲團演員在印度孟買演出。(新華社) 詳情
新「家庭減稅」計劃分報收入 加育兒福利 可年省1100元
【明報專訊】總理哈珀周四宣布新的「家庭減稅」計劃﹐亦即他在2011年大選中﹐作出的家庭分報收入(income-splitting)承諾的另一... 詳情
麥家廉抨85%家庭未受惠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早在2011年的競選政綱中就提出了「家庭分報收入」(income splitting)的報稅計劃,該項計劃允許家中有未... 詳情
多倫多樓市兩年內放緩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日公布今年第四季度全國房地產市場走勢預測,預計多倫多地區明年的新屋起建數量將比今年上升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