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ㄤ埵雪R女親親﹕什麼都好了

[2014.11.01] 發表
吳ㄤ堣嬤伈Q女兒吻臉的照片,坦言有女兒親親,心情有多壞都變好。
吳ㄤ堿陛m再戰明天》拍了一場醉酒哭戲,希望監製不要剪掉。
石洋子剖白與吳ㄤ堛滌暋D積累下來難以補救。

【明報專訊】吳啟華近日忍痛作出離婚決定,太太石洋子剖白與吳啟華年齡相距21年,導致思想觀念、處事方法都有差異,問題積累下來難以補救。

不過兩人突然爆出婚變,惹來第三者等揣測。啟華昨晨在微博怒斥不實報道,他轉發太太與自己分別接受內地、香港傳媒訪問的視頻,說是最真實。他寫道﹕「最討厭那些為了銷量,亂說一通的八卦雜誌!這樣才是最真實的報道。」

飽受離婚打擊,吳啟華現在最開心是與女兒相處的時光。他分享被女兒吻臉的照片,吳啟華露出開心笑容說﹕「不管我心情有多壞,只要她在我身邊,親親我,就什麼都好了!」

盼不要剪哭戲

昨晚吳啟華主演的《再戰明天》大結局,他前晚上載一張流淚的照片,他說﹕「在拍攝《再戰明天》期間,因為角色性格問題,所以無論發生什麼難過的事,都不能哭出來,其實這樣是挺難受的,就好像壓抑茠滷◇得不到發泄一樣!直到明晚(即昨晚),唯一一場喝醉的戲,我終於可以大哭一場了!希望監製沒有把那場戲剪掉吧!」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豪吻阿田  先向老婆報告
【明報專訊】陳豪、田蕊妮、胡定欣及楊秀惠昨於電視城為無迅葝@《鬼同你OT》試造型。劇中阿田會被飾演女鬼的胡定欣上身惜陳豪,問陳豪是否期待?身... 詳情
Ana R.明年造人﹕最想生5個
【明報專訊】Ana R.大前日35歲生日,前晚她跟同門師妹Jessica C.(JC)、伍靜麗等齊齊慶祝。壽星女穿上tube dress,偕... 詳情
鄧麗欣曬玉背自稱「麗鬼」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周柏豪、糖妹前晚為新城電台舉辦的萬聖節音樂會演出,柏豪跟Stephy盛裝打扮,而糖妹則扮鬼扮馬迎合節目氣... 詳情
全智賢騷腿演繹時尚感
【明報專訊】新任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全智賢日前穿上adidas Originals by Mary Katrantzou系... 詳情
王宗堯當街露股裸跑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日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在西環街頭拍攝外景,王宗堯被導演要求犧牲色相上演裸跑的戲分。 僅拿短褲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