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吻阿田 先向老婆報告

[2014.11.01] 發表
陳豪有田蕊妮、胡定欣蹺手相伴,為新劇《鬼同你OT》試造型。(攝影/記者﹕陳釗)
楊秀惠穿貼身裙曬3吋事業線,造型性感。(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陳豪、田蕊妮、胡定欣及楊秀惠昨於電視城為無迅葝@《鬼同你OT》試造型。劇中阿田會被飾演女鬼的胡定欣上身惜陳豪,問陳豪是否期待?身為人夫的他笑說﹕「已過了會期待的時期,出來效果好便可,最重要是向老婆報告。(怕太太嬲?)不是,夫婦間應該尊重,就算未結婚前,我們有什麼都會向對方講清楚,她拍接吻戲也會跟我說。我們很透明的。」陳豪表示已安排好時間,不會撞正太太預產期,不過他坦言﹕「就算有事,都可以變沒事。作為丈夫,陪伴太太,手牽手度過生小孩的過程是大件事,肉體和精神上的支持都很重要。」

阿田﹕好期待

阿田首次與陳豪合作,指早已覺對方很搞笑,大讚陳豪是穩陣兼靠得住的對手。提到劇中與陳豪有親吻戲?阿田直言很期待,笑指自己長期保持新人的心態,她說﹕「我嗜好是集郵,都未集陳豪。(他說已過了會期待的時期?)有些東西不用雙方的。」

楊秀惠曬事業線

楊秀惠身穿一條火紅貼身裙谷胸示人,大騷3吋事業線。她透露劇中造型性感,亦會以泳裝登場,要努力琤情C三點式上陣?她笑說﹕「不會吧,不過一定要靚和有型。」她稱公司很多女同事身材都比她好,監製可能想發掘另一個她,多謝給予機會。

胡定欣心急表白

胡定欣劇中飾演女鬼,暗戀陳豪十幾年,最後要上阿田身,去完成多年的心願。她笑言﹕「我第一集便死,這是我最短命的角色。」現實會否暗戀一個人10多年?她坦言﹕「我做不到,我的性格是一來就會向對方表白。」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Ana R.明年造人﹕最想生5個
【明報專訊】Ana R.大前日35歲生日,前晚她跟同門師妹Jessica C.(JC)、伍靜麗等齊齊慶祝。壽星女穿上tube dress,偕... 詳情
鄧麗欣曬玉背自稱「麗鬼」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周柏豪、糖妹前晚為新城電台舉辦的萬聖節音樂會演出,柏豪跟Stephy盛裝打扮,而糖妹則扮鬼扮馬迎合節目氣... 詳情
全智賢騷腿演繹時尚感
【明報專訊】新任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全智賢日前穿上adidas Originals by Mary Katrantzou系... 詳情
王宗堯當街露股裸跑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日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在西環街頭拍攝外景,王宗堯被導演要求犧牲色相上演裸跑的戲分。 僅拿短褲遮「... 詳情
藝術盛宴
【明報專訊】FENDI於置地廣場中庭舉行FENDI「UN ART AUTRE」展覽,以藝術詮釋品牌出類拔萃的工藝傳統,讓fans細味品牌多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