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59宅爆竊姦淫 賊夫妻被捕

[2014.11.01] 發表
上圖為被控入室偷竊財物還性侵犯女性的伯頓,下圖作為幫兇被控的伯頓妻子貝登。(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32歲青年,在過去的3年中涉嫌闖入至少59間民宅偷竊且還犯下性侵犯罪行,連九旬老婦都不放過,本周三被多倫多警方性罪案調查組探員逮捕,對他提出多達95項的控罪;而疑犯的妻子作為幫兇也被控以7項類似的罪名。

多倫多警方指出,從2011年8月至2014年8月間,疑犯伯頓(Anieph Fitzroy Burton)涉嫌與至少59宗發生在夜間的私闖民宅和性侵犯案有關,而這些案件都是在多市西區的怡陶碧谷社區內發生,範圍是北起布魯亞街(Bloor St.),南抵Queensway,西至伊斯靈頓路(Islington Ave.),東達皇家約克路(Royal York Rd.)。

警方將其逮捕之後,對他提出的控罪包括,11項性侵犯、打人致傷、3項卡喉、46項入室犯案、4項傷人罪、1項盜竊汽車及6項行為不檢罪名。警方懷疑疑犯盜車作犯案工具。

據警方稱,案中受害人許多都是在半夜被異響所驚醒,發現疑犯進到屋中。而且該疑犯非常狡猾,好幾次警方都已經快抓到他了,但都被他跳過後院的欄杆,逃入附近的樹林中。

終於將臭名昭著的伯頓逮捕之後,警方還將他的妻子貝登(Jehanneiry (Jen) Beaton)逮捕,控以私闖民宅和故意闖入罪名。警方相信貝登參與了至少7次私闖民宅行動。

警方性侵犯案調查組的督察德嘉丁(Joanna Beaven-Desjardins)表示,疑犯的犯案手段相當惡劣,不但入屋偷盜受害人的財物,還趁機性侵犯。

「在個別案件中,受害人遭受傷害和性侵犯。給你帶來安全感的家被人侵入,一睜眼就看到一個強盜,這樣的犯罪行為最令人憎惡的。」

色魔性侵害的對象不分老幼,在2012年9月的一次犯案中,連一位62歲的老婦都不放過。而且在半個小時之後,他又性侵一名70歲老婦。更有甚者,一位91歲高齡的老太太,也成為這名色魔的受害人。

為了追捕這對「雌雄大盜」,警方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而且把多宗私闖民宅案抽絲剝繭一般找出來,確定犯案人都是同一人。

更多都會新聞
接受第3輪化療 福特出現肺炎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福特(Rob Ford,圖)的家人昨日向傳媒證實﹐福特經過兩輪化療後﹐其腹部的腫瘤並未縮細﹐但亦沒有繼續增大。福特將於... 詳情
16歲學生校內被刺傷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一間天主教中學昨發生學生被刺傷案件,警方其後拘捕一名涉案的17歲男子。案中的16歲受害人送院急救,傷勢沒生命危險。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接連發生風化案!首先市西怡陶碧谷社區的一名校園助理,專職服務於有特殊需求的學生,卻借助職務之便,多次性侵犯一名13歲女童,且...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取締人員在街頭執法時,發現一部停泊在街上的汽車前後掛上的車牌不對,當該部汽車的女司機折返時,取締人員正欲採取行動,卻遭到... 詳情
男子中多槍亡
多市北約克區前晚約11時發生槍擊案﹐1名26歲男子身中多槍身亡。警方表示﹐該案發生於基爾街夾Wycombe Road(雪柏西路以南)一帶的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