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學生校內被刺傷

[2014.11.01] 發表
傷人案發生後,警方趕到學校調查。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一間天主教中學昨發生學生被刺傷案件,警方其後拘捕一名涉案的17歲男子。案中的16歲受害人送院急救,傷勢沒生命危險。

警拘17歲男子

案件發生在昨午12時30分左右,現場Saint Edmund Campion Secondary School,受害人在校園內遭兇徒刺傷。據悉這是賓頓市內排首5名之內的好中學,家長和學生對於傷人案都感到震驚。

傷人案發生後,學校一度處於緊急封閉的狀況,警員到場後協助每個課室內的學生緊急疏散,另外,警員在拘捕疑犯後,亦加緊搜索,但未發現有其他涉案疑犯。警方不排除 將會拘捕更多涉案的疑犯。

皮爾區警方新聞官圖德斯(George Tudos)指出,警方封鎖現場取證需要相當的時間,不想遺漏任何重要的線索。警方亦會翻查保安錄像,了解案發時的具體情況。

傷人案發生後現場一帶的數間學校亦一度封閉,以策學生安全。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疑犯和受害人的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接連發生風化案!首先市西怡陶碧谷社區的一名校園助理,專職服務於有特殊需求的學生,卻借助職務之便,多次性侵犯一名13歲女童,且...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取締人員在街頭執法時,發現一部停泊在街上的汽車前後掛上的車牌不對,當該部汽車的女司機折返時,取締人員正欲採取行動,卻遭到... 詳情
男子中多槍亡
多市北約克區前晚約11時發生槍擊案﹐1名26歲男子身中多槍身亡。警方表示﹐該案發生於基爾街夾Wycombe Road(雪柏西路以南)一帶的一...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公布下周貫通湖濱東西交通的賈丁納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進行橋面施工,晚上將會有局部封路措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