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元見近3年最大單日跌幅

[2014.11.01] 發表

【明報專訊】加國最新經濟報告公布後,加元匯價顯著向下,兌美元見2011年以來最大單日跌幅。

加元兌美元昨天一度下跌0.9%,至88.5975美仙,見2011年12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在加國匯市,加元兌美元收報88.72美仙,較周四下跌0.6美仙;加元曾於10月15日下試87.8348美仙,見2009年7月以來最低位。

Rabobank International高級貨幣策略員Jane Foley表示,疲弱經濟數據是加元疲弱的主要因素,這反映加拿大中央銀行在聯邦儲備局未改變利率政策前,都會保持現有政策不變。

更多經濟要聞
規模已足夠 專注提高產品質素
【明報專訊】將於今天出任道明銀行(代號TD)新任行政總裁的Bharat Masrani(下圖),在接受彭博訪問時表示,該行過去已動用大約17... 詳情
【明報專訊】全球最大石油集團埃克森美孚(代號XOM)昨天表示,受惠煉油與化工業務表現理想,第三季度盈利增長2.54%,表現勝預期。 埃... 詳情
雪佛龍賺55.9億
【明報專訊】雪佛龍(代號CVX)表示,受惠煉油業務表現理想,錄得過去3年首個有盈利增長的第三季度。 多賺12.93% 雪佛龍第三... 詳情
道明徐澤麟預測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業務發展經理徐澤麟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聯邦儲備局於周三議息後的聲明,語調較前強硬,並指出就業市場已有改善,引致市場對... 詳情
股升 商品跌
美股升1.17%,加股升1.07%;多指領升界別是資訊科技、能源和醫療保健股,領跌界別是原材料和公用股;日本突然推出進一步寬鬆政策,在彭博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