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訪遲到 向李鵬飛鞠躬道歉

[2014.11.07] 發表

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左)昨出席香港電台節目《議事論事》接受李鵬飛(右)訪問,遲到1小時15分鐘才現身。周永康平日向來準時,昨因有多個訪問,時間控制不好,他到場即向李鵬飛鞠躬道歉。

李鵬飛對學生繁忙表示體諒,並在節目開場時讚周永康「面色不錯」,周則笑言因有化妝之助。

另外,「幫港出聲」在facebook引述評論文章,稱召集人周融願赴約到佔領區辯論,但質疑周永康「縮沙」、不敢再提。

周永康表示絕對會應戰,又稱理大、科大及教院可能都舉行政改論壇,更約周融在大學院校見。(李紹昌攝)

更多要聞一
阿里擬短期內投資加國
加國總理哈珀周五下午造訪杭州阿里巴巴集團總部,與創辦人馬雲共同主持推介會,並由紅遍中國的加拿大藝人大山主持。馬雲透露,有意短期內在加拿大投資... 詳情
杭州西安廈門天津 加國增四個經貿辦
【明報專訊】正在訪華的總理哈珀宣布,將在中國增設四個全新的經貿辦事處,進一步對華推廣加國事業,刺激本國經濟、創造就業。 總理辦公室昨發... 詳情
突遭失事客貨車撞斃 無辜女途人死不閉目
【明報專訊】一名42歲的多市女市民,昨日中午來到士嘉堡區,卻在美蘭路(Midland Avenue)近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 詳情
羽瑟林譴責那些目擊者並沒有留下來幫忙,「這不是什麼阿貓阿狗,這是一條活生生的人命。」 思迪比警官表示﹕「我們還在查找車禍的原因。是不是... 詳情
從多倫多開往紐約途中 旅巴連撞兩車 27乘客受傷
【明報專訊】一家美國巴士公司Trailways of New York的一輛巴士,昨日凌晨從多倫多市開往紐約市途中,因為煞車不及,先撞上一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