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非常規秘密外交建功 奧巴馬:短期內無意撤銷對古巴制裁
勞爾女兒:老卡斯特羅有參與破冰
美對克里米亞實施禁運及制裁
韓令解散親朝黨 被轟民主倒退
統合進步黨成立兩年 國會第三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朝鮮突擊隊曾潛入美國 伺機恐襲

【綜合報道】美國國防情報局(DIA)最新解密的文件顯示,1990年代朝鮮有5支突擊隊成功滲透進入美國,待命出擊,如果美國與朝鮮爆發戰爭,他們便攻擊美國的核電廠和城市,製造恐怖。

DIA這份報告標註日期為2004年9月13日,內容寫道,1990年代初朝鮮人民武裝力量部設立了5個聯絡處,培養特工人員並滲透進入美國,伺機展開行動。訓練精良的朝鮮突擊隊也成功被送抵美國本土。

當時,朝鮮仍未具備能夠射抵美國的長程飛彈,他們成了平壤攻擊美國的一支有效力量。

報告稱,美國和朝鮮一旦爆發戰爭,這些朝鮮特工能立刻就位,對美國的核電廠發動攻擊。而今,朝鮮已擁有至少兩款遠程飛彈能命中美國。

朝鮮擁有一支龐大的特種部隊,總人數超過6萬人,由朝鮮偵察總局控制。朝鮮多年來幹下炸毀民航機、綁架和暗殺等一系列行動,據稱都是偵察總局的傑作。

 
 
今日相關新聞
IS計劃宗教清洗 擬殺千萬人
IS囚室曝光 人質被斬前曾囚於此
IS急僱醫生 活割人體器官販賣牟利
美發全球旅遊警示 籲民眾假期防恐襲
安理會促阻犯罪集團資助恐怖主義
巴國處決兩武裝分子 恢復死刑後首次執行
朝鮮突擊隊曾潛入美國 伺機恐襲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