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韓令解散親朝黨 被轟民主倒退
統合進步黨成立兩年 國會第三大
9法官6人親政府
奧巴馬指索尼取消電影上畫「做錯」
金正恩做主角 電視遊戲按計劃推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對克里米亞實施禁運及制裁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頒布行政命令,對克里米亞實施禁運和制裁,禁止出口貨物、科技和相關服務到當地,禁止國民在當地進行新投資,並授權財政部對在當地活動的人士和公司實施制裁。

奧巴馬在聲明中說:「美國不接受俄羅斯佔領和企圖吞併克里米亞。」

克里米亞在3月時公投,脫離烏克蘭而加入俄羅斯,但歐美指摘俄羅斯吞併烏克蘭領土,表明不承認公投結果。

 
 
今日相關新聞
非常規秘密外交建功 奧巴馬:短期內無意撤銷對古巴制裁
勞爾女兒:老卡斯特羅有參與破冰
美對克里米亞實施禁運及制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