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韓令解散親朝黨 被轟民主倒退
統合進步黨成立兩年 國會第三大
9法官6人親政府
奧巴馬指索尼取消電影上畫「做錯」
金正恩做主角 電視遊戲按計劃推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勞爾女兒:老卡斯特羅有參與破冰

【綜合報道】古巴總統勞爾.卡斯特羅之女瑪麗拉(圖)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稱,在美國與古巴關係出現歷史性轉折的決定過程中,古巴前領導人老卡斯特羅肯定有所參與。

在美古兩國總統分別宣布將開啟關係正常化談判後,瑪麗拉是第一個接受電視採訪的卡斯特羅家族成員。

瑪麗拉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她並不知道老卡斯特羅對這一過程的看法,但能想像他會和往常一樣寫回憶錄。「我很確定他對此真心高興,他肯定參與了所有的決定過程。」

瑪麗拉是在美國開始對古巴實施禁運後不久出生,目前是古巴議會成員,也是一位民間領袖。她說事先一點都不知道兩國私下的談判正在進行,又向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祝賀,讚賞他的「勇氣」。

 
 
今日相關新聞
非常規秘密外交建功 奧巴馬:短期內無意撤銷對古巴制裁
勞爾女兒:老卡斯特羅有參與破冰
美對克里米亞實施禁運及制裁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