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望澳網改期開賽

[2015.01.25] 發表

西班牙球手拿度表示,希望澳洲網球公開賽能夠不在1月開打,好讓一眾球員可好好利用聖誕新年假期,與家人歡度快樂時光。不過,他亦相信改變不會出現。

澳洲公開賽歷來都會是新一年的首個重要錦標,但細看賽程表,其實那跟每年年尾舉行的ATP年終賽,只相距約5周時間而已,換句話說,在辛苦完成一季的賽事後,球員只得少許時間休息,就要即時備戰1月開打的澳網,西班牙球手拿度(Rafael Nadal)坦言安排有欠妥善。

該名世界排名第3的西班牙球手說﹕「對我們來說,新年留在家中是重要的,聖誕跟家人留在家中是重要的,這些日子都是非常重要,球員們亦有家庭,球員們亦有小孩,你總想與他們在一起。」

此外,拿度認為在出戰大滿貫前,只得一個熱身賽事的安排是欠理想的,他補充說﹕「比賽開打前有兩個熱身賽事應較為合適,但今天都只是空談罷了,因為我看不到未來的賽程會作出任何改變。」

更多體育
巴塞6蛋送艾爾切
巴塞隆拿周六在西甲清風送爽,憑美斯及尼馬齊梅開二度,作客6﹕0再蹂躪國王盃16強的手下敗將艾爾切。 連續兩個周中在國王盃8強要火併馬體... 詳情
C朗領紅 皇馬2﹕1險勝科爾多瓦
皇家馬德里昨日雖有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圖中)領紅被逐,最終仍藉賓施馬與加里夫巴利各入一球,作客以2﹕1反勝科爾多瓦。 「升班馬」科爾多...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周六西甲靠法國鋒將基沙文梅開二度,主場以3﹕1輕取華歷簡奴。 連續3仗正選上陣的費蘭度托利斯,今仗先任後備,教練施蒙尼讓文... 詳情
後備爆發助公鹿拔活塞
密爾沃基公鹿昨日以一眾替補表現突出下,以101﹕86氣走底特律活塞,終止主隊2連敗。 雙方今季已經3次交手,活塞只能贏出1場,今場一開... 詳情
體壇快訊
韋伯膺重炮王 NHL全明星周末昨日上演技術競技,在其中的重炮王項目中,納斯維爾掠奪者的後衛兼隊長以平均每小時108.5里的射門贏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