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熟食店意肉腸疑染菌回收
河南木版年畫展
車禍報告費恐轉嫁投保人
凍死男童舉殯 逾500人送別
黴菌惹女兒肺炎 單親母求換公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省保守黨領候選人售新黨籍
大熱埃利奧特未拔頭籌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安省保守黨黨領候選人最後衝刺﹐在周六下午5時的截止期限前﹐盡可能多出售新黨籍。

結果自稱局外人的巴里(Barrie)選區國會議員布朗(Patrick Brown)拔下頭籌。

布朗是唯一在省議會沒有席位的候選人﹐他說﹐其陣營售出40,410個新黨籍﹐黨派消息來源確認這個數字。

倫敦地區省議員麥克諾頓(Monte McNaughton)﹐其團隊售出近2萬個新黨籍。但消息來源稱﹐數字是接近6,000個。

現任副黨領、大熱人選埃利奧特(Christine Elliott﹐圖)﹐在截止後的聲明中未報告銷售數據。

不過消息來源估計﹐她的銷售數字在大約1.3萬個。

埃利奧特說﹐最終數字將來自保守黨總部﹐那將顯示出﹐她獲得全省「廣泛支持」。

保守黨每個成員都有資格﹐在5月份的領袖選舉中投票﹐所以候選人設法在周六下午5時截止期前﹐盡可能多出售每人10元的黨籍。

民眾只要年滿14歲﹐便可以成為保守黨的黨員。

投票將作出平衡﹐以便全省107個選區每個都獲得100分﹐因此﹐黨籍出售地點可能與數量一樣重要。

在2000年代初期﹐安省保守黨擁有大約10萬名的成員﹐但在去年6月黨派連續第4次在省選中失利之後﹐黨員人數劇跌至僅餘1萬。

計算所有現存黨員、網上登記人員和批量提交數據﹐保守黨估計有7萬成員。

保守黨的聲明中說﹐「中立」官員在檢討各競選陣營報告的黨籍數字﹐確保所有必要信息齊備﹐消除重複報告。

另外﹐截至周五﹐埃利奧特在籌款中﹐仍遙遙領先其他兩名候選人﹐她迄今已報告62萬元捐款。相比之下﹐布朗籌得19.7萬元﹐麥克諾頓僅為7.7萬元。

前安省保守黨領袖赫達克(Tim Hudak)﹐於去年6月省選失利後辭職。

保守黨成員將在5月3日和7日﹐投票選舉新黨魁﹐結果將於5月9日在多倫多的黨派大會上宣布。

 
 
今日相關新聞
省保守黨領候選人售新黨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