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利女兒被指參加真人秀 介紹父母豪宅島嶼原屬苑剛

[2015.05.21] 發表
《公主我最大》真人秀,FLO.Z介紹自己住在溫哥華。
FLO.Z有一集在島嶼拍攝,她跟其他女生說「Welcome to my island」。
FLO.Z表現搶眼

苑剛家人律師約翰遜指,英文名為Florence的趙利女兒在參加本地製作真人秀節目《公主我最大》時,自稱屬於自己父母的住宅、島嶼和名車,其實均是苑剛所有。該真人秀確實有多個場景如戶外游泳池與與碎屍案發生的西溫豪宅幾乎相同,而片中一名「FLO.Z」也在其中一集帶領其他3名女角參觀Pym Island並居住在島嶼。

FLO.Z在劇中提到,她當年為27歲,居住在溫哥華,由於曾經居住過滿地可,所以也會說法文。

她在劇中介紹,自己14歲時跟隨父母移民加國,在她的記憶中,小時候父母的工資與中國普通老百姓一樣,一個月僅有100多元人民幣,等同約20元加幣,因此教育她在做生意時,必須要勇於嘗試,所以她才決定自已創業經營潮流衣服品牌。

認識FLO.Z的人士指出,她聰明美麗,能力又強,看好她未來成為職場女強人,或是一名成功設計師,而在《公主我最大》中,FLO.Z表現搶眼,據悉其母對女兒的表現很滿意。

更多要聞一
省府批准約大萬錦建分校 周邊中低價房屋將受惠
【明報專訊】約克大學選址萬錦市興建分校的計劃﹐已獲得安省政府的批准,省府昨天公布﹐分校的地點位於萬錦市中心堅尼地路(Kennedy Road... 詳情
配套設施可應付 交通壓力料不大
在萬錦市中心(Markham Centre)興建約克大學分校是否將導致該地區承受更大的交通壓力,萬錦市華裔市議員何胡景認為,當地有GO火車站... 詳情
約克大學選址萬錦市興建分校的計劃已獲得安省政府批准,分校地點位於萬錦市中心,預期將在2018年9月迎接首批2,000名新生入讀。該間分校估計... 詳情
恐嫌憂難出國改謀襲多市
【明報專訊】一名巴基斯坦男子疑有計劃引爆炸彈﹐襲擊多倫多市中心﹐他的遞解聆訊庭周三獲悉﹐他的證供不可信。皇家騎警作證說﹐涉案男子馬利克(Ja... 詳情
免年輕人受極端分子吸引 專家:加強預防措施及教育
(滿地可20日加新社電)10名滿地可年輕人疑有遠赴海外參加聖戰的計劃﹐被警方拘捕。專家指出﹐加拿大年輕人受極端分子吸引﹐要想抗衡這種思潮﹐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