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庇護 穆斯林成群改信耶穌

[2015.09.08] 發表
圖為許多伊朗及阿富汗尋求庇護的穆斯林在德國改信天主。

大批穆斯林為了改善自己取得德國庇護的機會,已成群改信天主教。大多來自伊朗及阿富汗的穆斯林,為了取得德國庇護,已改信天主教,光是在柏林市林蔭蔥鬱的一家福音派三一教堂,就有數百人。

大多改信天主的人都宣稱自己是真心誠意的,但媒體認為他們如此決定,是接下來可以宣稱已改信基督,被遣送回國將受到迫害,故獲得庇護的機率會大為增加。

更多國際要聞
傳蘋果將發布12.9吋iPad 售千美元
【綜合報道】美國蘋果公司將於周三舉行發布會,外界預計新iPhone 6S、iPhone 6S Plus、新Apple TV、相對較便宜的金版... 詳情
蘋果周三發布會 市場質疑換手機需求
【綜合報道】蘋果將於周三下午舉行發布會,預料將公開蘋果第9款iPhone及第四代電視機頂盒等。《金融時報》表示,要在成熟且競爭激烈的智能... 詳情
iPhone6s新增玫瑰金配色
距離蘋果iPhone6s、iPhone6s Plus的發布還有1天的時間,蘋果官網曝光全新玫瑰金配色的手機,這在蘋果iPhone的歷史上尚屬... 詳情
【綜合報道】現代人手機不離手,但不少人擔心電子產品屏幕發出的藍光會傷害視網膜並影響睡眠。荷蘭電子公司飛利浦(Philips)推出「安全」... 詳情
美油商半年流失逾300億
【綜合報道】美國頁岩油氣生產商今年上半年錄得逾300億美元現金外流,[象顯示油價下挫開始對頁岩油產業構成挑戰。頁岩油氣企業過去7年迅速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