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徐子淇被老公李家誠從後攬實又送吻,大曬恩愛。(Instagram圖片)
放大
 
李家誠向老婆徐子淇送上甜蜜一吻,徐子淇U爆甜笑。(Instagram圖片)
放大
 
徐子淇33歲生日,李家誠準備3個生日蛋糕,她看到驚喜開心笑。(Instagram圖片)
放大
 
靚媽徐子淇(右一)身材弗爆,穿性感露膊長裙,與老公李家誠(右二)及眾好友一同慶祝生日。(Instagram圖片)
放大
 
徐子淇曬2歲時可愛照片跟現在樣子作對比,同樣靚女。(Instagram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好友搞婚前派對送驚喜 谷胸Rosemary感動眼濕濕
諸葛紫岐兩公婆 北京為囝囝慶生
姚樂怡曬巨肚宣布懷B女
林志玲41歲生日被催快點嫁
大姐大手記﹕洪永城「黑面」訓練岑麗香 執二攤頂替吳卓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徐子淇33歲生日U爆 老公李家誠攬住惜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昨日33歲生日,她與老公李家誠甜蜜慶祝,大曬幸福。徐子淇上月宣布誕下幼子李建熹,雖然已是4名子女的母親,但她的樣貌、身材依然弗爆。她在Instagram自信地上載自己2歲時的童年照,跟現在的樣子作對比,同樣靚女,沒有太大變化,並感謝父母把她帶來這個世界。

兩公婆比賽吹蠟燭

徐子淇還分享多張生日派對的照片,見她穿著性感露膊晚裝,明艷照人;她在老公李家誠懷中則如女孩般,望茬J糕開懷大笑。配合她33歲生日,特別準備了3個蛋糕,她與老公比賽吹蠟燭;之後,李家誠在好友面前吻太太的臉,令她開心甜笑。另一張相是李家誠從後攬實她再送吻,她臉上流露幸福神情。徐子淇甜蜜蜜留言說:「Thank you my dearest.」她玩得開心,還與好友在廚房內鬼馬合照留念。

派對未見4子女

出席生日派對的好友,包括邱德根孫女邱詠賢與邱詠筠、林恬兒與丈夫何正德、李國寶二公子李民斌及太太等,氣氛熱鬧;不過,照片中卻未見徐子淇的4名子女。

早前宣布「停工」

徐子淇與李家誠於2006年底結婚,之後她一直做幸福少奶奶,9年婚姻生活美滿。她喜愛小朋友,曾揚言要生夠5個。她先後為李家誠誕下4名子女,包括8歲大女李晞彤、6歲二女李晞兒、4歲兒子李俊熹及幼子李建熹,湊成兩個「好」字。狀態甚佳的徐子淇,大有條件繼續生,但她早前表示湊4個小朋友已很忙,要「停工」了。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徐子淇33歲生日U爆 老公李家誠攬住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