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諸葛紫岐與老公薛嘉麟於北京為囝囝舉行盛大生日會,希望囝囝長大後有個愉快回憶。
放大
 
囝囝一吻,諸葛紫岐甜入心。
放大
 
Arthur跟麵包超人玩得好開心。
放大
 

其他新聞
姚樂怡曬巨肚宣布懷B女
林志玲41歲生日被催快點嫁
大姐大手記﹕洪永城「黑面」訓練岑麗香 執二攤頂替吳卓羲
郭晶晶恨追女 霍ㄜ餖z囝囝幫手做翻譯
祥嫂立平安紙 身家拒留畀仔女 暫不公開閉路電視片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諸葛紫岐兩公婆 北京為囝囝慶生

【明報專訊】諸葛紫岐(Marie)與老公薛嘉麟打破冷戰僵局,兩人日前為兒子薛華韜(Arthur)2歲生日於北京舉行生日會。據諸葛紫岐表示,今次生日派對於半個月前全由其母親籌備,更聘團隊精心策劃,筵開10多席招呼內地親友;身為爺爺xx的薛嘉麟父母亦專程赴京為孫仔慶祝。

Arthur打扮成皇帝仔

場內所見,佈置如一個開心樂園。除預備了歌唱、抽獎環節娛賓外,還安排了「麵包超人」穿梭會場跟小朋友耍樂,更預備了由活佛開光的「轉運竹」送給現場賓客以作祝福。Marie透露其母更構思為外孫打扮成「皇帝仔」,她笑言:「他比我更厲害,我之前都是畀人叫做公主、皇后,他現在已是皇帝!」

集合家人的愛作禮物

Marie表示今年難得兩家人一齊為兒子慶生,今年送給兒子最珍貴的生日禮物,便是集合他們全家人的愛及幸福,希望兒子Arthur長大後看回照片會有一個愉快回憶。而她最希望兒子每一天都快樂及健康地成長。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諸葛紫岐兩公婆 北京為囝囝慶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