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洪永城(左)做魔鬼教官,嚴厲教導岑麗香(右)等學護,劇中有他們滑浪的鏡頭,讓觀眾看到另一面。
放大
 
岑麗香在洪永城飾演的「死神Ray」調教下成為出色學護,並萌生愛意。
放大
 
劉佩玥(左起)、岑麗香、吳若希、吳沚默穿短褲露腰又曬腿,散發青春氣息。
放大
 
陳煒(左)與單立文(右)於劇中演舊情人,工作上充滿默契。
放大
 
姚子羚於劇中演資深護師,她與單立文亦有感情發展。
放大
 
吳若希飾演的角色驕傲怕輸、愛面子,後來因一次經歷反省以往的錯誤。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郭晶晶恨追女 霍ㄜ餖z囝囝幫手做翻譯
祥嫂立平安紙 身家拒留畀仔女 暫不公開閉路電視片段
周旋出錢出力助災童 Jocelyn被85歲外婆催生B
鄭希怡為囡囡剪指甲 「梁浸浸」扮驚超好戲
王力宏李靚蕾爬樹慶結婚兩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姐大手記﹕洪永城「黑面」訓練岑麗香 執二攤頂替吳卓羲

【明報專訊】無言x慶重頭劇《梟雄》播完,今晚接9點半檔播出的是洪永城再擔正的《實習天使》。平日笑哈哈的他,今次要做魔鬼教官,板起臉惡死教導岑麗香、吳若希、劉佩玥等學護,對他是一大挑戰。大姐大聽他們說,拍攝初期,有時因不習慣洪永城扮黑面神,會忍不住笑導致NG,更試過因洪永城這副「黑面」,被誤會鬧岑麗香,惹來兩人不和傳聞。

角色影響情緒低落

洪永城獲無角O捧,在機緣下,他繼《張保仔》頂替患病的黃浩然後,《實習天使》再因吳卓羲檔期問題,執二攤演出;他對此不介意,最重要演到好角色。他應監製葉鎮輝要求收起笑容,木口木面,他說角色孤獨陰沉,因小時候與家人遇上車禍引致,他曾被角色影響至情緒低落,幸好最後成功克服。岑麗香今次亦擔重戲,角色性格樂天、溫柔,跟她平日給人的形象相近,但她自問演出經驗未夠豐富,與監製溝通後,用另一種演繹方法,令內心戲加強。

吳若希劉佩玥鬥戲

其他演員方面,吳若希飾演的角色好勝、驕傲,因考不到醫學院而入讀護理系。劉佩玥角色活潑好動,但因意外與岑麗香的男友馮允謙發生關係,導致姊妹反目。之前在兩部台慶劇《梟雄》及《東坡家事》演出受讚賞的陳煒,劇中演資深護師,與演急症科顧問醫生的單立文演舊情侶,工作上默契十足;雖然陳煒已成家及有女兒,但在同事眼中他們的關係有點曖昧。單立文與演資深護師的姚子羚亦有感情發展。過往,很多醫療劇集以醫生角度出發,但今次《實習天使》則以護士為主角,劇組請來專業人士作顧問,希望讓觀眾認識新一代的護士文化。

魔鬼教官挑撥離間

《實習天使》講述幾位準護士畢業生被派到醫院實習,當中祁樂(岑麗香飾)與同學鄧勵幀(劉佩玥飾)、俞玥愛(吳若希飾)等一班學護被分配到地獄病房,由註冊護士楊志明(洪永城飾)主責訓練她們。綽號「死神Ray」的志明雖然經驗豐富,技術了得,但性情孤僻,背景神秘,醫院埵U人大都對志明敬而遠之。

心地善良、勇者無懼的祁樂,對志明產生了莫名的好奇,故找機會了解志明;其間,她發現志明背後隱藏了不為人知的故事。志明這位魔鬼教官還在學護之間挑撥離間,引爆病房內激烈的醫護鬥爭,最終學護們在戰火下面對各項挑戰,又要面對實習考試,「死神Ray」是天使還是魔鬼?

 
 
今日相關新聞
大姐大手記﹕洪永城「黑面」訓練岑麗香 執二攤頂替吳卓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