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男子帕西翁說﹐成年人和小孩子都會喜歡《星球大戰》新片角色BB-8機械人。
放大
 

其他新聞
杜魯多辦公室換「舊顏」
自言對總理有很大影響力
市長扮麋鹿跳芭蕾
密市公車一周年 乘客增長41%
市中心設單車徑 商戶認為是好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星球大戰》影迷 自製電影主角機械人

【明報專訊】最新《星球大戰》(Star Wars)電影即將上映﹐弗雷德里頓(Fredericton)一名標準影迷還沒看新影片﹐已自製片中BB-8機械人。

男子帕西翁(Cory Pacione )打造的機械人可以完全運作﹐它模仿橙、白兩色機械人BB-8﹐亦即科幻巨片《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新電影角色。

他自稱忠實影迷﹐過去複製電影角色機械人R2-D2﹐甚至為女兒製造太空奇兵威E(WALL-E)﹐那是2008年同名電影的主角。

一年前﹐他看見BB-8﹐那是《星球大戰》新電影的預告片。

帕西翁對加拿大廣播公司電台紐賓士域分台說﹕「我那時覺得﹐我非造這個不可。」

機械人頭部與身體部位﹐各有4塊磁鐵﹐加上隱藏輪子﹐BB-8機械人可到處滑行。

帕西翁是平面美術設計師﹐他喜歡製造機械人的創作過程。他說﹕「但我喜歡它的最後造型﹐例如給它一個老扮相﹐歷盡滄桑﹐美術那一面。「看到他活脫脫的﹐當然開心。」

帕西翁感謝弗雷德里頓創意坊(Fredericton Makerspace)﹐那是一個非牟利團體﹐為創意項目提供場地和資源﹐幫他「一個大忙」。他說﹐BB-8圓球軀體用它的3D打印機製作。

其他人也對帕西翁版機械人感興趣。加拿大科學節目Daily Planet上周錄製一輯紀錄片﹐介紹他的創作﹐在下幾個星期播映。

帕西翁說﹐他想帶BB-8機械人﹐參加《星球大戰》大會﹐或是帶它到醫院探訪。

另一方面﹐帕西翁會看新星戰電影﹐新片預定12月18日開映。他說﹕「我引領期待。」

 
 
今日相關新聞
《星球大戰》影迷 自製電影主角機械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