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市長扮麋鹿跳芭蕾
密市公車一周年 乘客增長41%
市中心設單車徑 商戶認為是好事
大廈未聞槍聲未見打鬥
狒狒領袖母女去世 繼承出問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自言對總理有很大影響力
自由黨新丁議員退出選議長

(溫尼辟29日加新社電)一名自由黨國會議員在所屬溫尼辟選區發表言論後﹐決定退出眾議院議長競賽。

自由黨新丁國會議員奧埃利特(Robert-Falcon Ouellette)周六出席公開諮詢會﹐在會上對選民說﹐多個前眾議院議長告訴他﹐議長一職對總理有「很大影響力」。

奧埃利特說﹐前任議長告訴他﹐如果他們的選區需要經費或是行動﹐解決一些問題﹐他們可找總理。

他又說﹐議長有影響力﹐因為他們主持辯論﹐總理都想他們工作愉快。

奧埃利特周日發表聲明﹐表示他不考慮競選議長﹐他周六談到議長職務﹐給人留下一種感覺﹐他為此抱歉。

奧埃利特說﹐他只想說﹐議長可為選民說話﹐向政府反映民意﹐別無他意。

他的聲明說﹕「我談到議長職務﹐給人某種印象﹐很抱歉。「我發表意見﹐說話笨拙﹐定要負責。」眾議院周四復會﹐第一項事務是推舉新議長。

目前有幾位資深國會議員競逐議長﹐包括自由黨國會議員里根(Geoff Regan) 、巴隸司(Denis Paradis)、衛坦絲(Yasmin Ratansi)、貝朗熱 (Mauril Belanger)、西姆斯(Scott Simms)﹐以及保守黨國會議員斯坦頓(Bruce Stanton)。

 
 
今日相關新聞
自言對總理有很大影響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