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保健中心 稱自然療法醫師

[2016.01.21] 發表

【明報專訊】鄭艷鳳於1986年參加無邦q視主辦的電視小姐選舉獲得亞軍,其後參演過劇集《大運河》等,1990年息影退出娛樂圈。根據鄭艷鳳成立的「鄭博士健康教室」網頁,該教室旨在推廣預防及康復醫學,並提供相關培訓,包括單科、文憑及學位課程,學生有機會參加各地義診及臨H研究。

1986年參選得亞軍 4年後息影

該網頁又指出,創辦人鄭艷鳳於2005年創立「生命美療」骨療術,「透過輕柔且富生命力的手法,回復肌肉的柔韌度,調節關節、生理的異常結構,使帶氧的血液到達身體各處」,形容該套療法「輕柔又富效果」,「達至身、心、靈之健康」。網頁資料又顯示,鄭艷鳳同時是中國顱脊研究學會和康心保健中心的創辦人,亦是註冊自然療法醫師、註冊綜合理療醫師、註冊潛意識心理治療師及國家註冊高級按摩師,著有《運動治療令您艷望成真》一書。

更多港聞
平治泊錯位 遭包保鮮紙
【明報專訊】跑馬地鳳輝臺發生保鮮紙包車「惡搞」事件。一名車主前晚到停車場取車時,發現座駕遭人保鮮紙重重包裹,於是報警。車主經了解發現其私家車... 詳情
專劫老婦學生 冒警匪落網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在深水黥I昌h一單位拘捕兩名男子,其中一人涉及過去半年深水鶠B牛頭角及黃大仙區最少10宗冒警行劫案,受害人均為中小學生及... 詳情
【明報專訊】男警涉嫌未經當事人同意,擅自在證人口供內添加句子,被控意圖妨礙司法公正,案件昨在裁判法院提訊,押後至下月17日審前覆核,其間被告... 詳情
創科青年:法規限制多 特首認交通政策保守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與創新及科技局長楊偉雄昨日出席由青協舉辦的論壇,與7名創科青年企業家討論《施政報告》。席上包括「星之子」陳易希等多人提... 詳情
港大理學院科研培育計劃搶尖子
【明報專訊】本港不少尖子有志從事科研,但缺乏門路。香港大學理學院將於下學年推出「本科生科研培育計劃」,凡文憑試獲最佳5科成績31分或以上的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