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肯定是百年亞視」 司榮彬否認空心老倌

[2016.02.06] 發表
亞視新投資者司榮彬昨晚未有回應清盤危機,又稱會付清股權交易尾數及盡全力助亞視轉型。圖為他周三缺席員工大會後,乘車離開亞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亞視昨晚宣布無法出糧,新投資者兼董事司榮彬昨午仍向本報表示「正在想辦法」。他稱亞視「愈鬧愈不穩定」,嚇退潛在投資者,又批評部分媒體連日來「瞎猜測」,但謠言止於智者,「我不言敗,會堅持到最後」。他否認自己是「空心老倌」,強調沒人能打垮亞視,「希望亞視死的人,他死了,亞視還死不了。亞視肯定是百年亞視」。

稱為救亞視心力交瘁

有亞視員工批評司榮彬推卸責任,促他盡快出糧,「唔好妄想員工無錢都會幫你做洁v。另有員工認為司榮彬不曾公開交代,「佢講自己幾為亞視,我完全睇唔到」。對其改革大計,該員工說「出唔到糧,何來有願景?」

司榮彬稱自己為救亞視心力交瘁,「(亞視)有很多精英和優秀人才,倒了可惜」,會盡最大努力推動轉型,「再這樣下去是一條死路,必須革命」。亞視陷入困局,他認為除了管理不善,政府亦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每天喊荌v牌,誰會投資?」他又堅稱自己非坊間所指的「空心老倌」,待通訊局批准股權轉讓,會付清股權交易尾數,「如果不是真心做,我會真金白銀投資嗎?做廣告還需要這樣嗎?」

亞視去年9月向通訊局申請股權轉讓,因未交齊文件,至今未獲批。他過去數度聲稱將於日內召開新聞發布會或遞交審計報告,最終均沒兌現。

更多要聞
川金絲猴虎虎猝死  無緣過猴年 海洋公園瀕危猴  死前曾全身麻醉
【明報專訊】尚有兩日就踏入猴年大年初一,海洋公園更以園內珍費的瀕危動物為主題,將推出「川金絲猴慶歡騰」花車。惟猴年未到,該園名為「虎虎」的5... 詳情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3隻川金絲猴正有生育計劃,有望迎接「港產猴B」,可惜其中一隻未曾懷孕已離世。一男兩女川金絲猴自去年11月至今,每日都「洞... 詳情
「靈猴」舞動伴花車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今年繼續參與正月初一的花車巡遊,花車特意挑選川金絲猴為主角。雖然5歲雌性川金絲猴「虎虎」日前離世,但海洋公園表示,花車會... 詳情
猴王「鬍子」奪地盤穩佔金山
【明報專訊】尚有兩日便是猴年大年初一,有「馬騮山」之稱的金山郊野公園,曾有兩個獼猴群落「喪金」與「大舊」爭地盤,現時金山可見的獼猴,大部分可... 詳情
歐洲議會促放銅鑼灣書店5人  「強烈譴責」任意扣留 籲尊重高度自治
【明報專訊】銅鑼灣書店5人失蹤事件中,繼桂民海及李波後,呂波、張志平及林榮基3人的下落亦終有官方說法,廣東省公安廳指3人正在內地被刑事拘留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