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龍」消瘦蹣跚 炳江飛吻送女

[2016.07.13] 發表
前政務司長、有「橋王」及「肥龍」之稱的許仕仁,昨由囚車押往終審法院申請上訴。他步履蹣跚,而且明顯消瘦了很多,圓潤的臉頰不復見,只剩下凹陷黝黑的皮膚,以及頭上稀疏的白髮。(李紹昌攝)

【明報專訊】終審法院昨日座無虛席,大批郭炳江親友和新地高層均現身法庭支持,郭炳江更精神飽滿地向他們打招呼,其中包括郭炳江的胞弟、現任新地主席郭炳聯,以及特地坐在犯人欄附近的郭炳江長子郭基煇和次女郭曉妍。開庭前不久,郭炳江手持一本黑色聖經、精神奕奕地踏進犯人欄,並隨即與子女點頭微笑,更多次舉起大拇指,又揮手向郭炳聯打招呼。郭曉妍其後向他獻上飛吻,他便笑茈H飛吻回應。

相反,身穿唐裝大衣的許仕仁,開庭前步履蹣跚踏進犯人欄。他一直木無表情,看也沒看過旁聽席一眼,聆訊期間只閉上雙眼似是睡荂A與身旁興高采烈的郭炳江形式強烈對比。曾被稱為「肥龍」的他經過一年半牢獄洗禮,明顯消瘦了很多,以往圓潤的臉頰只剩下凹陷黝黑的皮膚,以及頭上稀疏的白髮。知情者向記者表示,許暴瘦並非因為患病,只是他年紀大,而且在獄中胃口不佳。此外,本為基督徒的郭炳江昨獲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到庭支持,管在法庭小休期間,更走到犯人欄前與郭揮手示好,郭點頭笑回應。

更多港聞
California停業料涉10萬客  歷來最多  260員工求助勞工處
【明報專訊】California FITNESS母公司J. V. Fitness Ltd.前晚宣布旗下12間健身及瑜伽中心全線暫停營業,不少... 詳情
【明報專訊】J. V. Fitness Ltd宣布旗下12間健身中心全線暫停營業,不少已預付費用的會員大嘆損失慘重。消委會總幹事黃鳳僈﹛A以... 詳情
文憑試今放榜  4狀元歷屆最少  6 SEN考生獲至少3優  5科22分料穩入大學
【明報專訊】第五屆文憑試(DSE)今日放榜,共有3女1男的7優狀元誕生,是DSE歷來最少一次,另有6名有特殊教育需要(SEN)考生考獲至少3... 詳情
獲台灣大學取錄  群育生立志當教師  「我經歷過的,不希望其他人經歷」
【明報專訊】今天文憑試放榜,就讀香港扶幼會盛德中心學校的應屆考生梁兆祥卻一身輕鬆,因他已獲台灣的大學取錄,現正埋首打暑期工掙學費及生活費。他... 詳情
中學辦音樂會  為考生打氣
【明報專訊】天主教伍華中學第五年舉辦放榜打氣音樂會,另有6間中學參與協辦。今年主題為「迎夢.啟航」,有樂團及學生表演,希望鼓勵考生堅守夢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