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首次擔正 媽咪笑無戲做

[2016.09.25] 發表
著短褲騷長腿的李佳芯(右),與黃智雯(左)玩遊戲谷劇。(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李佳芯、黃智雯、曹永廉、張曦雯、蔣志光及何綺雲等昨日為劇集《律政強人》谷宣傳。眾人分成兩隊玩遊戲對決,包括用腳打桌球。

李佳芯首次擔正演出,她說﹕「母親話我是女主角,但好似無戲做,令我好傷心。其實頭10集是方中信和廖啟智為之後的劇情鋪線,之後我會多些戲。」黃智雯和應道﹕「我之前用手段出賣人,之後會亦正亦邪,有心計,究竟我是幫方sir抑或智叔?」

劇中曹永廉與何綺雲有場接吻戲,問他多久沒拍接吻戲?他笑言幾乎部部都有,印象最深刻是《妙手仁心II》跟陳潔儀咀嘴,因陳潔儀準備了12種味道的唇膏盒,問他喜歡什麼味道。他笑說﹕「新一輩女藝員應向陳潔儀學習。」

曹永廉又表示最有記憶是17年前在電影跟黎耀祥的咀嘴戲,因為第一次和男人咀,感覺一定不舒服,不過祥仔原來好好咀,嘴唇又軟又滑,他說﹕「好惜過女人,但無惜上癮。」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鄭俊弘怕入鬼屋 驚打傷人?
【明報專訊】鄭俊弘與林穎彤昨獲邀出席商場萬聖節活動,吸引粉絲迫爆3層商場,場面非常墟R。鄭俊弘透露萬聖節要在工作中度過,多年前曾扮米高積遜參... 詳情
莊端兒發炮「推性愛戲係我嚙龤H」 薛嘉麟護妻聲譽﹕一定追究到底
【明報專訊】莊端兒與經理人諸葛紫岐關係惡化,罵戰愈鬧愈大。莊端兒昨日在社交平台怒轟諸葛將她推演王宗堯執導的《作家的謊言》遭爆出。而諸葛老公薛... 詳情
Baby低胸性感拒談懷孕 奪百花獎「最佳女配角」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昨晚在唐山舉行的《第25屆金雞百花電影節暨第3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頒獎禮內,憑《尋龍訣》中丁思甜一角... 詳情
胡定欣願意減酬勞 孖拳佬牙佬齊搵銀
【明報專訊】胡定欣、袁偉豪及魔術師甄澤權昨日出席「感受澳門無限式嘉年華」活動,胡定欣與甄澤權合作表演魔術,現場有20多名粉絲舉牌支持。 ... 詳情
葉家寶未收到亞視欠薪﹕好慘 永遠都係最後一個
【明報專訊】亞洲會前晚舉行4周年會慶,該會顧問兼董事葉家寶及會長魏秋樺皆出席。葉家寶仍被亞視拖欠7位數字款項,包括欠薪、董事會同意發回的律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